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了,科技突破!死盯不放!

23-03-06 09:00 15344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活动众多,至少三场座谈会,还不得不推迟了一场,又学了总理的报告。晚上又喝晕了。

见缝扎针,持续复盘。看了很多资料,得出如下感慨:
1. 科技突破,是头等大事!对应的是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
2. 内无法家拂士,外无敌国外患者,国恒亡!我们这次必胜!
3. 自己集中全部精力,用于科技突破方面的股。

具体到当下如何选择,如何取舍?
小弟暂且放下央企、国企改革 ,暂且观察CHATGPT(传闻现在需要翻墙,我一会儿试试),先买入绿氢。
经过多方比较,认真研究,绿氢是新的科技突破,能够极大地改变人类能源格局。
其它热点问题,暂且观察,先不买入。
今天的操作规划:买入绿氢的核心,电解槽。然后拿上十天半个月。
上周五买入的英力特 ,是氢,但不是绿氢,更不是电解槽。
电解槽又普遍市值太大,弹性太小。费了不少劲,查找资料。
看好了两个股:蓝科高新洪涛股份
$蓝科高新(sh601798)$
操作:竞价就割肉了英力特。然后融资盘买洪涛股份,本金买蓝科高新,甚至堵板蓝科高新。
理由就不说了。有心的朋友,自己去研究。
今天可能被套,但是这是一个产业趋势,我要拿上十天半个月呢,不怕。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鹏之帅

23-03-09 09:06

0
myxlove

23-03-09 02:29

0
持续跟踪。我怂了今天洗出来了,赚了一个寂寞
股票换房

23-03-08 17:11

0
明天开盘下跌是买点,搞起
hwind

23-03-08 14:39

0
C大,有没有什么可以拿中线的股值得关注?
建铃

23-03-08 11:51

0
c神,四川黄金能去凑热闹吗
heser2000

23-03-08 10:50

0
莫急,蓝科有点像当初北京烤鸭也是几天过山车后就发飙了
财刀

23-03-08 10:44

0
昨天进的都跑不脱,下午不拉明天补仓。还是我的易华录和铜牛,几天T一下,乱买的都遭
恋上一杯茶

23-03-08 10:23

0
这上下跳得这么厉害,快拿不住了
cathay

23-03-08 09:30

2
又被公告摆了一刀。但是早就有了。这周不动,随便。
特谢拉球迷

23-03-07 17:24

0
看了几份研报,赞同绿氢有重大意义。但说他是新的科技突破不大对吧?好多年前就有这个了,冬奥会火炬就是用的绿氢。这次催化因素也就是马斯克的那个什么宏图篇章3.只是限于语言上,没有什么实质性动作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