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了,科技突破!死盯不放!

23-03-06 09:00 15343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活动众多,至少三场座谈会,还不得不推迟了一场,又学了总理的报告。晚上又喝晕了。

见缝扎针,持续复盘。看了很多资料,得出如下感慨:
1. 科技突破,是头等大事!对应的是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
2. 内无法家拂士,外无敌国外患者,国恒亡!我们这次必胜!
3. 自己集中全部精力,用于科技突破方面的股。

具体到当下如何选择,如何取舍?
小弟暂且放下央企、国企改革 ,暂且观察CHATGPT(传闻现在需要翻墙,我一会儿试试),先买入绿氢。
经过多方比较,认真研究,绿氢是新的科技突破,能够极大地改变人类能源格局。
其它热点问题,暂且观察,先不买入。
今天的操作规划:买入绿氢的核心,电解槽。然后拿上十天半个月。
上周五买入的英力特 ,是氢,但不是绿氢,更不是电解槽。
电解槽又普遍市值太大,弹性太小。费了不少劲,查找资料。
看好了两个股:蓝科高新洪涛股份
$蓝科高新(sh601798)$
操作:竞价就割肉了英力特。然后融资盘买洪涛股份,本金买蓝科高新,甚至堵板蓝科高新。
理由就不说了。有心的朋友,自己去研究。
今天可能被套,但是这是一个产业趋势,我要拿上十天半个月呢,不怕。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恋上一杯茶

23-03-10 10:19

0
我出了,受不了
财刀

23-03-10 09:58

1
兰科太臭,还是我的长线易华录和铜牛巴士
股滑头

23-03-09 20:20

0
@鹏之帅 氢能源股在底部,就看什么时候起动了。
见路不走929

23-03-09 15:31

0
实在不解今天为何走成这样,3个点以为的跌幅可以理解,超过了就可能有黑天鹅或者雷了,全天一点反弹都没有
beibei220

23-03-09 15:04

0
有一个账户蓝科没动,另一个账户开盘买了同益,今天没赚没赔
湛然若神

23-03-09 13:00

0
还有没一直拿着永和智控
爱好吃面

23-03-09 10:42

0
确实猛,上午几千只股票跌幅榜第一
财刀

23-03-09 10:29

1
结果美好的,过程波折也无所谓
两横一竖

23-03-09 09:58

0
哪有突破呀
cathay

23-03-09 09:55

2
蓝科高新氢能源板块,你的电解槽技术实现了突破,盘子又小,但是就你跌得猛!
至于那些亏损,大部分是向外投资亏损,并且早就公告了,唉。
已经跌破我的风险控制线了,我不卖了,拿着不动。
下周四,第二届中国氢能国际峰会开幕;下月初,《氢系统安全的基本要求》国家标准实施,都是驱动因素。但是蓝科高新走成了这样,把我痛击得晕头转向呀!

另外,光刻胶因为小日本限制,这两天走出了一波拉升。
即使上塘路、溧阳路,也砸不死容大感光。确实是风口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