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7垃圾操作

23-02-17 19:09 150次浏览
since20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16的走势和预期差不太多,人工智能高潮大分歧,没想到的是把题材带着全部跳水,实际上科恒早上还是给了高点走,还是幻想着AI退潮科恒还能继续拉个高点,脑子里面20CM的大涨图太多,一直坚持到下午跳水前-3了才走,少赚7个点。本来想接回汉王,但是惠城科技被砸开板了,个人认为是不错的买点,人工智能走弱后就剩他一个2板。全仓打了板。

2.17早盘超预期高开+秒板,兴奋了没几分钟。其实有小单砸和大单撤退的现象,开板一瞬间没来得及卖,后面反抽找了个次高点卖,还不如开盘就卖。

这波AI操作属实有点拉扯麻了,锐明继续顶一字,惠城的预期就降低了,可惜没有拿牛股的运气。昨天退潮今天AI走弱,惠城是能走出来的,AI又把资金拉回去。

惠城挣了7个点走了,看锐明这么强的一字,就想着人工智能抄底,周三总结的时候就说没开通科创板,回汉王或者初灵。汉王的加分项是调整了一段时间的,而且今天在均线之上运行,初灵是这么强的涨停,连个修复都没有。最终还是韭菜思维战胜了筹码理解,抄底抄在半山腰,把今天挣的6个点,亏了5个点。

今天的小红比亏了还难受,早上挣10个点没走,一顿操作最后剩1个点。哪怕是9点50左右绿的时候进汉王,今天也是大肉。结果尾盘走成了背道而驰,一个涨了5个点,一个亏了5个点。

唯一有点安慰的是初灵走得像新余国科 ,至少说24这个高点肯定会破,至于是下周还是下下周,只能慢慢做T了,选择了创业板就要坚持,今天这10个点的走势差,我相信初灵会还回来,只要耐心做T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