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7万实盘-贪心坏了节奏,两连亏

23-02-17 15:50 8633次浏览
亲亲小绵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朋友让每天单独开贴,看大家都很热情,就从今天开始每天一贴吧。

今天开局恒锋没卖好,声讯也是格局亏,估计还得重新思考该哪个位置进去才能格局,昨天还说了恒锋是龙头反抽模式,那今天冲一下三个点就不能格局了,声讯纯粹高位脑残进了还格局毛线,泰林最高位进去格局,都是啥啊。特一说拿住,结果下午开盘看到正股没立马涨停给卖了,最后说过夜它的,结果又是卖了,尾盘接早了智能,过夜了。华亚下午格局二半天,耽误智能冲板。
贴几个买卖点吧,这里看bs点其实不准,有漂移的感觉。状态不好的时候,就是韭菜操作。

声讯后面两笔是高频,反而那个位置都是赚的。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亲亲小绵羊

23-02-18 13:53

1
这我哪知道
亲亲小绵羊

23-02-17 22:19

1
我不懂这些,自己就看几个债而已,其他瞄一眼涨幅榜看看有没有机会加自选,操作都是自选里的
傲辰

23-02-17 18:50

1
你最好不要练大局观,那是一种推到重来的模式,会把你目前的所有模式都会打乱。

要嘛大亏要嘛大赚,而你目前为止已经做的很不错了很稳定,暂时不需要变,等到你做上去资金量大了,或者你这个模式做不下去之后再变不迟。
亲亲小绵羊

23-02-17 18:46

1
周一看看板块修复如何了,看看能不能走出来吧
亲亲小绵羊

23-02-17 16:49

1
没毛病,我也是这么想的,只是赚的卖的飞起,有些不卖的就回落了,还是要练大局观吧
亲亲小绵羊

23-02-17 16:47

1
做的很好
qingfeng1008

23-02-17 16:23

1
我认为过夜智能没错,正股涨停封单可以,股性活跃,周一开盘高开应该是没问题的!这是我的理解望高手指正!!
亲亲小绵羊

23-02-17 16:17

1
能做回来就挺好,证明模式没问题
亲亲小绵羊

23-02-17 16:16

1
冬天的山顶还是风太冷,想格局等夏天吧,沸腾的时候山顶很凉爽
qingfeng1008

23-02-17 16:14

1
是的,加油!
我会每天到羊兄帖子里报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