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2.17日午盘复盘,人工智能和昨天的观点相同

23-02-17 11:19 6290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不用讲太多了,对这个人工智能的板块还有疑问的 再翻翻我前面的俩篇文章。至少昨天不会亏,今天能大赚

再次严重声明,都是自己的意见。。我这人是直男。。从不说模棱两可的话,什么这可能那也许,然后通通点一遍。第二天进可攻退可守,对了就说自己厉害,错了说可能还可以圆。,我都比较客观。认为可能会那样就直接说出来,口直心快,不是什么黑票的想法。持股的也别黑我。论坛上我有保持发言的权利!

我可是嘴强王者。正确率很高的,而且我敢于出来吹哨。
通达动力 1.18日就给大家吹哨了,事实证明那就是最高点!
小康股份 最高点我也出来吹哨了。第二天就开始一路下跌。
还有很多例子,,赚钱的有郑州煤电豫能控股 。等等。。

他们老是说,楼哥你哪里都好,看的也对,就是喜欢黑票和吹票。心胸狭窄。。
拜托。。我又没有战法可以分享,我自己都是总结和学别人的战法。当然只能讲讲股票啊。看好的票开始还会讲一下,现在我学聪明啦,不再发帖单独讲。

1,我提到的那几个核心股高抛低吸。
2,鸿博股份 因为龙虎榜恶劣,不建议高抛低吸了。这个股排除不要做了,那汉王科技 暂时没对手了。
3,汉王科技监管期内很强势,前面几天建议是高抛低吸,今日可能会被潜伏和低吸的 兑现一部分,还是看好。。这股被监管,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很大的空间。。因为别人的权利是无限的。看你还涨可能就一直监管你。
4,不看好360的低吸。前面帖子说过。科大讯飞浪潮信息 ,360,这三个我最不看好的就是360,红衣大炮!
5,远离边角料。。。前面帖子是昨天发的,我已经很严厉的评论过宁夏建材惠程科技 了。。之所以不评论锐明技术 ,和智微智能 ,是因为这两个股昨天涨停,又不好看清(惠程科技是看的很清楚的,绝对边角料),。没把握的事情说,容易引导走向,给持股的人喷。

再次总结,这个题材真TM的难做。。题材逻辑太容易看懂,一致性太强。。。涨的时候全是一字板小散根本赚不到钱,
跌的时候游资疯狂出货,散户又接不住,只能吃大面。。。

当前行情,只对,汉王科技,科大讯飞,浪潮信息,做适度高抛低吸。。。或者等第二波连板出现。。个人不建议在这阶段追高和打板。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远小仓

23-02-17 14:21

1
别说了我就是那个倒霉蛋
更上两层楼

23-02-17 14:18

7
说了几百遍。低吸不追高不打板。你这个是打板亏了。又嗷嗷叫。。现在的行情,你敢去打板去追高就要做好亏损的准备。 

找机会割了,和我一样等第二波连板在做吧。 

你这个还好,别人通宇通讯怎么说。当天抢了板块大涨。晚上还在想着第二天一字板,然后连续跌停2天,别人更想不通了!
梁宏达

23-02-17 14:05

0
简练精辟 字字珠玑 学x兄!
李书豪

23-02-17 13:55

0
中软太极这两个昨天涨停,今天快跌停,请教一下怎么操作好
北河1

23-02-17 13:32

0
楼哥昨天说鸿博会断板,想看看是从什么角度去判断的,好做下查漏补缺
fengyeflying

23-02-17 13:17

0
我觉得合力封住可能性大,可能我的模式跟你不一样吧,情绪,题材,筹码,盘口综合考虑
点心在行动

23-02-17 13:03

0
只能说盈亏比不划算,昨天尾盘能不能封住全看运气。
石志康

23-02-17 12:59

0
看好360,感觉概念正不正宗、蹭不蹭不要紧,当年东方通信没有5G,不是照样涨10倍,涨跌都是大资金说了算。
fengyeflying

23-02-17 12:57

0
我是昨天尾盘排板买的,早盘哪敢买
点心在行动

23-02-17 12:55

0
@fengyeflying 那是昨天封住了,要是回封失败,当天可能就10+的亏损,今天还要计提,盈亏比根本划不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