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2.17日午盘复盘,人工智能和昨天的观点相同

23-02-17 11:19 6289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不用讲太多了,对这个人工智能的板块还有疑问的 再翻翻我前面的俩篇文章。至少昨天不会亏,今天能大赚

再次严重声明,都是自己的意见。。我这人是直男。。从不说模棱两可的话,什么这可能那也许,然后通通点一遍。第二天进可攻退可守,对了就说自己厉害,错了说可能还可以圆。,我都比较客观。认为可能会那样就直接说出来,口直心快,不是什么黑票的想法。持股的也别黑我。论坛上我有保持发言的权利!

我可是嘴强王者。正确率很高的,而且我敢于出来吹哨。
通达动力 1.18日就给大家吹哨了,事实证明那就是最高点!
小康股份 最高点我也出来吹哨了。第二天就开始一路下跌。
还有很多例子,,赚钱的有郑州煤电豫能控股 。等等。。

他们老是说,楼哥你哪里都好,看的也对,就是喜欢黑票和吹票。心胸狭窄。。
拜托。。我又没有战法可以分享,我自己都是总结和学别人的战法。当然只能讲讲股票啊。看好的票开始还会讲一下,现在我学聪明啦,不再发帖单独讲。

1,我提到的那几个核心股高抛低吸。
2,鸿博股份 因为龙虎榜恶劣,不建议高抛低吸了。这个股排除不要做了,那汉王科技 暂时没对手了。
3,汉王科技监管期内很强势,前面几天建议是高抛低吸,今日可能会被潜伏和低吸的 兑现一部分,还是看好。。这股被监管,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很大的空间。。因为别人的权利是无限的。看你还涨可能就一直监管你。
4,不看好360的低吸。前面帖子说过。科大讯飞浪潮信息 ,360,这三个我最不看好的就是360,红衣大炮!
5,远离边角料。。。前面帖子是昨天发的,我已经很严厉的评论过宁夏建材惠程科技 了。。之所以不评论锐明技术 ,和智微智能 ,是因为这两个股昨天涨停,又不好看清(惠程科技是看的很清楚的,绝对边角料),。没把握的事情说,容易引导走向,给持股的人喷。

再次总结,这个题材真TM的难做。。题材逻辑太容易看懂,一致性太强。。。涨的时候全是一字板小散根本赚不到钱,
跌的时候游资疯狂出货,散户又接不住,只能吃大面。。。

当前行情,只对,汉王科技,科大讯飞,浪潮信息,做适度高抛低吸。。。或者等第二波连板出现。。个人不建议在这阶段追高和打板。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777

23-02-17 15:45

0
请问,拓维信息周一怎么看,以为今天是一个高低切的机会,没想到市场资金各自为战,智能自控这种。。周一又是坑人吧
马里亚纳海沟

23-02-17 15:38

1
@更上两层楼 ,楼哥,像智能自控,这种是不是做T军团被套,早盘分时有维护,然后点火拉板吸引游资封板,封单也足,但板上抛压也多,只是拆单出了,我看转债那边 简直就是出货分时

你说人工智能,基本上没有人相信
更上两层楼

23-02-17 15:18

4
买拓维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开盘竞价确实很好,但是上板的时候封单太小。竞价这么强势。当时没有一百万手封单就不太好
lick90

23-02-17 15:07

0
我真菜,突然被拓维信息高开强封吸引了换目标,本来就看好等智微智能换手站稳过前量后,低吸或者打三板。。。
万归藏

23-02-17 15:03

0
楼哥,浪潮今天西的竟然还是红的。。。。尾盘的集合竞价有点意思哈,大哥还是想着他的
男子客

23-02-17 15:00

0
市场看好与否都反映在k线上了
美元大雾

23-02-17 14:39

0
楼哥,锐明是庄股,福清帮做的
炒股养心a

23-02-17 14:36

0
就顺着你说的大资金说了算,那么多人气比他高的,为啥就要买360呢?大资金不是大冤种,为啥要拉他呢
李书豪

23-02-17 14:27

0
没,我昨天是39上的,差一毛钱涨停太极,今天开盘也是可以赚钱走的,还是水平不行,以为昨天是错杀今天有机会反包
更上两层楼

23-02-17 14:22

9
刻舟求剑要不得!
以前还炒高送转呢,以前炒股的是初中高中生,现在都是大学生!以前那一套要与时俱进了。自媒体发展的这么快,别人炒股2年的知识不比你炒股5年的少。

360是最没技术含量的。你自己有用360搜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