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臭毛病!!

23-02-16 14:23 652次浏览
Restart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发现退潮做出离场的决定有点晚,但是没有像过去一样扭亏心理继续加仓,已经是很大进步。

只有发现市场不对了,风险大了,就坚定离场。不属于自己的机会,哪怕涨破了屏幕外,也和你没有一毛钱关系!

这个帖子记录在路上遇到的所有的凑毛病,一定要都改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estart30

23-03-14 15:37

0
再次重仓冲高没减仓!!犯错。

二月对退潮期就没处理好导致大幅回撤。本次也进入退潮期,开始回撤了,要重视起来。

大概率的事件重仓不减仓会回落。所以要养成一个铁的纪律,重仓冲高一定要减仓。始终让自己的账户处于良好的状态,这比什么都重要。

小概率的会卖错,卖错说明行情非常好。既然行情好那机会就很多。所以不用担心。

所以无论情绪什么周期,重仓冲高都减仓大概率是对的。所以一定要这么做。
Restart30

23-03-09 15:34

0
再次重仓拉升不减仓!

预判今天要分歧且竞价已经分歧,所以开盘的拉升是很好的减仓点,且已经是个成功的梯子。为什么不减仓?版块要调整,核心有修整需求,没有大幅上上攻的预期,为什么不减仓?脑子还是转的太慢了。持仓的垃圾也分散了精力。

对于垃圾,尽量提升认知不买到垃圾,做到对垃圾手起刀落。否则就很浪费精力。
Restart30

23-02-22 08:35

0
臭毛病:

1、行情好的时候轻仓,行情差的时候满仓

2、重仓上攻不能减仓,臆想猛涨超出屏幕
3、犯错不服加仓扭亏,莫名其妙重仓回撤
4、行情不行怀疑模式,越努力越亏瞎研究
5、知道必须回避退潮,做起来就像幼儿园
6、逻辑错了幻想奇迹,亏损扩大割肉离场

当某一天这些凑毛病都离我而去,我想我应该成功了。
Restart30

23-02-21 11:40

0
跌超2600家,涨停16,连板3,炸板7,科创1,从接力情绪能看出来投机非常差。

作为职业交易者,理应回避退潮期,回避亏钱效应扩散期,耐心等待赚钱效应回来,再重仓出击,而不应该在市场不行的时候,瞎研究胡乱否定之前的战术。

再次巨大回撤。这么多次的来来回回,都说明市场不行的时候,你强扭是不行的。去看实盘比赛排名就能发现,最近大多都是回撤,而且是大幅回撤。你又凭什么能够逆势胜出?

如果不能够果断、理性的决策,总是被盘面变化牵着鼻子,或者陷入固化的思维,那么就会一直在这个围城里。
Restart30

23-02-20 17:41

0
退潮末期,权重反弹,但投机情绪还没反弹,但傻傻的去追涨核心,这是个很低级的错误。

计划好今天要出掉杂毛,专注核心,但是雅本杀下去之后才懵懵懂懂的去割肉,你幻想十次,能错九次,你还幻想什么??

记住了。抛开一切幻想。成败不在一时。严格按照既定路线去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