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五晚八点直播!周六发布职业级交易系统!

23-02-16 15:54 103232次浏览
南瓜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行情很好,所以今天老师们的热情很高。

而我对于今天的态度是很明确的!兑现兑现兑现!盘中不止一次重复!
希望三次斩钉截铁的再见,真的提醒到了很多今天蠢蠢欲动的老师!

海天瑞声 ,昨天封板的资金全部是亏损状态。
浪潮信息 基本收在低点,今日头铁顶进去的资金大部分都是暂时亏损状态。
浪潮今天放量110亿,历史天量。而权重股的历史天量,往往就是顶部。最乐观也是短期顶部。

我12月8日的复盘内容,看到以岭这样,我就知道大概率要结束了。
趋势权重历史天量+上影线回落,是非常不乐观的迹象。
这里浪潮信息也许结束了,但我觉得chatGPT大概率没有结束,应该还会有新的趋势出来的。

我今天一直给予的建议是,管住手,管住手。今天显然有相当一部分关注我的老师没有管住手。
希望明天可以管住,至少明天上午可以管住!
下午大概率是有资金搏一搏周末的消息面的,到时候我们保持观察即可。
只要外部因素的利空没有完全明朗清楚!我们就保持观察!

还有呢,最近发现了很多抄袭、冒充的现象。
有些人改个标题,直接剽窃内容。
有些人甚至我的头像都不改,老师们千万警惕!

我的唯一真身在淘股吧,其余都是冒充的。认清我的大V标识哦!
别的任何平台的南瓜鱼,都不是我,都不是我,都不是我!
不要上当受骗!

今天没有其他的个股分析,因为我怕老师们忍不住明天管不住手。

只点评一下今天唯一关注的天娱数科
这个票早盘的强度是非常大的,要强于鸿博很多。属于典型的放量拉升,缩量回调。
明天的预期是比较不错的,很大概率是会有冲高修复的。

杀跌的情况下,资金会两极分化。一极是低位的快速轮动,另一极是抱团。
相信大家都见过很多了,抱团就是行情冰冷的情况下,资金报团取暖,对抗风险的行为。
天娱是一个各方面都比较合适的标的,如果出现抱团,大概率他是其中之一。

其次呢,明天晚上八点,我会有一场直播,继续讲怎么构筑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

依然是大白话,尽量深入浅出,不玩虚话套话!不讲神神叨叨的悟道。准备的非常充分,不可能再出现PPT丢失的情况!
预计一小时讲完,半小时互动时间,欢迎各位老师踊跃连线,最好提前准备好问题,我尽量做到详细解答!

周六会发布我个人打磨了很久的交易系统,和我最近一直在使用的一套交易模式。已经写了一万多字啦,个人感觉解读地非常详细。
但是恶意抄袭,剽窃我的人真的很多。各个主流平台我都发现了。

也有少数黑子呢,动不动就跳出来指责我这里不对,那里不好。站内信也收到了相当一部分带有恶意的交流信息。

但是他们又忍不住来看我的复盘,看我写的干货。又要对我保持关注。

像极了吃白食还得骂厨子手艺烂的小辣鸡!

所以,这一次我只会在小范围公开这套我个人的交易系统。感谢各位老师一路以来对我的大力支持!


希望各位一直关注我的老师一路长虹!无惧波动,再创新高!
打开淘股吧APP
860
评论(3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瓜鱼

23-02-18 19:18

7
我总结出来后,尽量地化繁为简了。你当然觉得简单粗暴有效啦!
其实背后付出的心血真的很多,也走了无数错误的道路,磕磕碰碰的。
各个软件的筹码都不太一样,因为背后的算法不一样,但最终的结果差距很小,基本可以无视掉
南瓜鱼

23-02-18 18:49

7
可能。。。是你的问题哦。我核对了一下你的截图和我这边的实际情况。
你的截图确实和我这边不一样
我的集中度和你的不一样。。。而我用了很久啦
老威的威士忌

23-02-18 15:53

7
鱼师的直播很好,继续向鱼师学。
淘线的账户注册很久了,但一直都没怎么用过,直到看到鱼师的直播,加了第1个金粉,希望继续向老师学。
之前一直没有短线的框架,现在开始慢慢形成短线的框架了。
我自己总结了一下鱼市的交易框架,我的理解是:
1.先有有逻辑,逻辑的来源是基于情绪周期所处的阶段,新闻消息以及现在盘面的走势。
2.然后形成预判。就像鱼师说的是以主观判断为主,但我觉得这种主观更多的来自于您之前的经验以及对市场的理解。这种理解力在我看来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形成的,所以基于这种理解力之上,预判就更难了。
3.然后是用走势来验证自己的判断。比方说之前基于特斯拉消息和春兴精工之间的互相印证,11月份航运的消息和招商南油之间的互相印证。
4.在验证自己判断之后,就是用稳定的心理来控制自己的操作。稳定的心理总结起来就是,就是昨晚直播说的那5个字贪嗔痴慢疑。而具体的操作上就是果断的买入,到位了就止盈,坚决的止损。
个人一点总结,希望鱼师不吝赐教。
南瓜鱼

23-02-18 14:56

7
这是真同行,我也是搞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的
南瓜鱼

23-02-18 14:02

7
老师们有关于交易系统问题,建议可以站内信问我。
南瓜鱼

23-02-18 14:01

7
任何软件都可以,PC的
南瓜鱼

23-02-18 12:20

7
你靠!你学到了我不少精髓啊!
说的80%都没毛病,就是细节部分很缺失,观察了还不够
南瓜鱼

23-02-17 08:29

7
南瓜鱼

23-02-17 08:07

7
是的哦
南瓜鱼

23-02-17 00:05

7
ok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