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五晚八点直播!周六发布职业级交易系统!

23-02-16 15:54 103348次浏览
南瓜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行情很好,所以今天老师们的热情很高。

而我对于今天的态度是很明确的!兑现兑现兑现!盘中不止一次重复!
希望三次斩钉截铁的再见,真的提醒到了很多今天蠢蠢欲动的老师!

海天瑞声 ,昨天封板的资金全部是亏损状态。
浪潮信息 基本收在低点,今日头铁顶进去的资金大部分都是暂时亏损状态。
浪潮今天放量110亿,历史天量。而权重股的历史天量,往往就是顶部。最乐观也是短期顶部。

我12月8日的复盘内容,看到以岭这样,我就知道大概率要结束了。
趋势权重历史天量+上影线回落,是非常不乐观的迹象。
这里浪潮信息也许结束了,但我觉得chatGPT大概率没有结束,应该还会有新的趋势出来的。

我今天一直给予的建议是,管住手,管住手。今天显然有相当一部分关注我的老师没有管住手。
希望明天可以管住,至少明天上午可以管住!
下午大概率是有资金搏一搏周末的消息面的,到时候我们保持观察即可。
只要外部因素的利空没有完全明朗清楚!我们就保持观察!

还有呢,最近发现了很多抄袭、冒充的现象。
有些人改个标题,直接剽窃内容。
有些人甚至我的头像都不改,老师们千万警惕!

我的唯一真身在淘股吧,其余都是冒充的。认清我的大V标识哦!
别的任何平台的南瓜鱼,都不是我,都不是我,都不是我!
不要上当受骗!

今天没有其他的个股分析,因为我怕老师们忍不住明天管不住手。

只点评一下今天唯一关注的天娱数科
这个票早盘的强度是非常大的,要强于鸿博很多。属于典型的放量拉升,缩量回调。
明天的预期是比较不错的,很大概率是会有冲高修复的。

杀跌的情况下,资金会两极分化。一极是低位的快速轮动,另一极是抱团。
相信大家都见过很多了,抱团就是行情冰冷的情况下,资金报团取暖,对抗风险的行为。
天娱是一个各方面都比较合适的标的,如果出现抱团,大概率他是其中之一。

其次呢,明天晚上八点,我会有一场直播,继续讲怎么构筑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

依然是大白话,尽量深入浅出,不玩虚话套话!不讲神神叨叨的悟道。准备的非常充分,不可能再出现PPT丢失的情况!
预计一小时讲完,半小时互动时间,欢迎各位老师踊跃连线,最好提前准备好问题,我尽量做到详细解答!

周六会发布我个人打磨了很久的交易系统,和我最近一直在使用的一套交易模式。已经写了一万多字啦,个人感觉解读地非常详细。
但是恶意抄袭,剽窃我的人真的很多。各个主流平台我都发现了。

也有少数黑子呢,动不动就跳出来指责我这里不对,那里不好。站内信也收到了相当一部分带有恶意的交流信息。

但是他们又忍不住来看我的复盘,看我写的干货。又要对我保持关注。

像极了吃白食还得骂厨子手艺烂的小辣鸡!

所以,这一次我只会在小范围公开这套我个人的交易系统。感谢各位老师一路以来对我的大力支持!


希望各位一直关注我的老师一路长虹!无惧波动,再创新高!
打开淘股吧APP
860
评论(3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南阿汤哥

23-02-17 23:58

0
@南瓜鱼 鱼兄早点休息
jack9028

23-02-17 23:44

0
南师可以请解下竞价异动吗,谢谢
hzb1979z

23-02-17 23:33

0
@鱼大,今天的直播,内客很充沣,干货满满,很期待下一次直播。
瑞瑜

23-02-17 23:32

0
@南瓜鱼 南老师辛苦了!
zjqcnc

23-02-17 23:32

0
第一次看老师直播,可惜断断续续看得不完整,期待回放。另外老师应该是要开智能了吧?我想问一下您的模式适合我这种上班族手机看盘吗?我从三十万瞎炒亏到仅剩三万了……
股市999

23-02-17 23:30

0
老师你对长龄液压今天的走势怎么看啊
夜兰的狗

23-02-17 23:27

0
南瓜老师,还有个问题哈,我观察到好多票启动前都有个冲天炮上影线的分时图,但是注册制以后,是不是冲天炮就没了,这种形态应该也没了,类似图片所示。
 
诛日

23-02-17 23:27

0
鱼鱼,我刚研究了下博彦科技拓维信息的共同点,这两只票在冲击涨停那天,虽然逻辑很硬,竞价也很强,主力攻击力度也很高,

但是在此之前短期内趋势已经上涨了40%-50%,相当于三四个板,筹码的分散程度也比较高,一眼看去筹码区间拉得很长,然后又都是获利盘,

而对于很多做中线趋势和波段的人来说,加速涨停就是兑现的时候,至少也是减仓的,这两只票的短线资金力量似乎还差一筹,

再叠加历史压力位和最近的高炸板率,确定性可能没那么大,但是一旦成功就是至少5cm以上的预期,所以小仓位参与搏一下是可以的,不知道从这个角度理解对不对呢。
kalthy

23-02-17 23:26

0
鱼师,您说扫板时一般是在9个点左右,但我看最近能成功封板的票,经常是在7、8个点左右稍做停留,然后一笔直接拉到涨停,涨停瞬间大单蜂拥而至。是不是这种票才有那种一往无前的气势,值得去打。而那些9个点磨磨唧唧半天不封的,就算封住了也不应该考虑
大飞机F

23-02-17 23:25

0
智能助攻智微你想多了,智微不够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