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爆赚的一天!智能债拓尔债操作逻辑在这!

23-02-15 19:05 2307次浏览
星空短线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晚上好,今天真的是赚麻了呀,chatgpt直接点燃整个市场,找准主线 重拳出击!今天ChatGPT板块带动了整个科技板块,山石债、汉得债、声讯债、万兴债等盘中大幅冲高,大科技题材取代新能源的趋势只怕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别轻易看空!

今天直接日内12%  智能债拓尔债 恒锋债 声迅债  拿捏!

还有我想的说是次新这里这一轮没那么简单,至于能不能对标去年 三四月份泰林那一波 谁都说不好 ,行情是一步步走出来的,我们能做的就根据当下市场的反馈做出自己认知范围内最理智的判断!

先来看下昨天的复盘计划

声讯债恒锋债早上给了大把水下低吸的机会   随便低吸收获6+

华亚债低吸  日内10+  

富淼债日内低吸小红

拓尔债日内低吸7+

智能债日内低吸20+

我想问问还有谁?剧本还有谁能这样写!

说回正题,先聊一下我对这一波chatgpt的看法吧,在前两天的复盘文章中,

我已经明确说我的看法,chatGPT,没有走完,静等二波来临!

其实博弈从昨天下午就已经开始打响了,我在昨天下午就已经拿了智能债根拓尔债得先手

为什么提前拿智能债根拓尔债? 而不是尾盘去过夜?我来说说我的逻辑

首先昨天汉王科技 的强势翻红以及天娱数科 的从跌停板拉到红盘,这已经表明了大资金的意图,既然在强烈看好chatGPT走二波的背景下,转债这里的智能债以及拓尔债就绕不过去

那为什么我会在一点多的时候就去,而不是尾盘?

如果尾盘十分钟有资金抢筹,太一致得话会导致什么,抢的特别高,那抢的特别高是不是就透支了今天回流的预期? 抢的特别高的话我转手就出掉了,那我还过夜干什么,所以我明确的分享了我的看法  抢的不高,直接满仓过夜!



回到今天集合竞价,过夜的智能债 拓尔债 以及恒锋债都是小高开,符合预期,不过我竞价里做出了抉择,提前取关了恒锋,我是觉得次新盘中机会较多,开盘不会有太多机会!事实也如我所料,一上午次新债表现平平,我在11.26分午盘前再次埋伏进去,午后分批取关,很玄学的事 s点位置几乎是日内最高,还有声讯债,一样的逻辑



再来说说智能债 拓尔债,智能早早的上板,也是在我预期内,拓尔债高频日内赚的不比智能债少


盘中还试错了一笔胜蓝债,总感觉这两天要出一个大阳线,日内也是盘中富贵,尾盘上了一笔金轮债 ,直接送了我一个多点。


免责声明:淘股吧发帖只是个人复盘操作日记,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和买卖依据,不承担任何担保责任,所有分享、交流,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不承诺任何收益,盈亏自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铁粉朋友们!
分享不易,帮忙文章点赞,评论区留言打卡!
思路受益,帮忙打赏+加油票带动一下人气!
$中航电测(sz300114)$$恒锋转债(sz123173)$$拓尔转债(sz123105)$$智能转债(sz128070)$$智能自控(sz002877)$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幻星

23-02-15 20:46

0
牛批
再也不追高555

23-02-15 19:25

0
老师。今天的智能能过夜吗?
再也不追高555

23-02-15 19:23

0
老师,智能能过夜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