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记得中通竟业达吗?那下一个龙头出监管出货就要提前一天
0
汉王跌停,
英飞拓接盘,有点像高切低。汉王太明牌了,怕不是 a 杀的货
0
感觉今天 360 挺超预期的,还是情绪太差了,7 个点进的,择时大于一切,超预期也不管用,资金多次尝试封板都不行,点火的量柱越来越少诶,大环境不行,就不能出手。
0
360 今天封板,明天明牌修复日。360 今天不封板,明天达芬奇啊。
0
360 这个板封的太难了,明天应该加速了啊。小票连板变成大票连板短板反包,这样的玩法也好玩啊。
0
接力资金都应该来报团中军啊,钱又不会少,只会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
1
今年,我一定能赚到人生的第一个 100 万。
0
现在想想,如果没有人追求稳定,那社会的基础服务由谁来做呢?
1
给别人说我是玩股票的,都怕别人说我是杀猪盘,诶,要是成功了,就可以说,我财富自由了,不用上班,这样就好了。
1
很多人都在说稳定,富人才需要稳定啊,穷人稳定那不就是一直穷?真不知道怎么想的,这么喜欢打螺丝。不要动穷人的观念,不要动富人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