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今年科技股浪潮,不要去买那些蹭概念的垃圾。
0
0
昨天360没涨,今天轮动到360的预期已经兑现。感觉风险大于机会。
0
以后再也不乱伸手了
0
不玩st了,把额权限注销了,今天随便买个股都赚钱,无语了。又教学费了。
0
注册制新规4月实施,10天100/100涨幅限制完全影响不了st板块,小资金的接力资金应该会有部分流入st板块啊……感觉st板块会有一波牛市行情。st大集我认为是文心一言的补涨,市场好像没认。尾盘没表现就走了。昨天直接排单买的,没想到分歧这么大,昨天操作确定性差了点。看下午有什么表现吧,st板块今天感觉不错,但是大集的表现就太差了。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