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作为龙头选手,这段时间拿了几个龙头,如果都拿住了,我现在应该利润丰厚了,可惜自己乱买,没有持有一个龙头超过2天,这就是我亏钱的原因。买入龙头,然后持有。其它任何操作都是亏钱命。
0
360今天我本来是看空的,结果进了这么多万手哥,这些有钱人也不是傻子,真没看懂为什么这样玩。
0
这段时间买了好几个杂毛,龙头从来没有拿住过。太废了。
0
玩了这么久的股票,负面情绪还是有好多,以后尽量克制情绪了。另外,股票只能相信自己。
0
360上午埋了那么多万手哥,能有这么多钱也不是傻子,以后不看大单了。今天高开兑现是预期内的事,后面拉上均线把我搞进去了,这种趋势股没打板的必要的,压根儿没有连板的预期。诶,做错了,以后再看万手哥我是狗。
0
又到了不能追高的时期了,重要的是说一遍:低吸不追高
0
360又到了互道sb环节,满仓梭哈。
0
同花顺打出金融ai赚钱效应,还以为华林会模仿,尾盘割肉。不是市场主流,做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