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线没有赚钱效应,资金都去次新股赌了。
0
现在市场核心没有破5日线拉不回的,连续两日都站不上5日线的都是垃圾,直接卖了。
1
超凡入圣的前夜,快了,一切都要快了。
0
这段时间我也比较懒,一直按照以前的玩法玩,没有对自己的亏损进行反思。拿住核心股做t就行了,这段时间频繁换股太容易亏损和卖飞了。做t真是我的强项,在我短线还没入门的时候我的做t成功率就已经很高了。现阶段就准备拿住核心做t了,不像以前情绪的玩法,一起涨,一起跌,聚焦核心,现在联动性变弱了。
0
最近银行卡被限制,又生病,电脑又坏了,交易频繁做错,本来应该难过的事,我没想到我的心态越来越好了。你的任何痛苦都是你的观念带给你的,其实这些都是小事,不要总觉得自己很倒霉,想想自己以后会财富自由,会一天赚成百上千万,会定居一线城市,会进入上层的圈子,会为自己喜欢的东西一掷千金…所有困难都已解决,下周又是满血复活。
0
现在大局观比强弱更重要,买入核心,看轻分时。
0
人工智能的踏空资金一顿乱买,可惜我买的垃圾。最近问题太多了,今天还不如不操作/
0
最近的操作气的人心肌梗塞
0
大家千万不要被万手哥的单子影响交易判断,那些大资金看起来也是蠢货一个。股市里面永远只能相信自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