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浪潮与360回流的强度决定了谁是老大
0
0
昨天真金白银买的教训
0
非主升行情首分都不要抄底
0
浪潮买盘多,但是抛压大,就是干不过360
0
指数低位玩大票,指数高位玩接力。
0
既然是轮动行情,就不要管谁卡谁。追高就是送钱。
0
今天的浪潮不就是昨天的360吗?
0
都在吹浪潮替代360,,,还是轮动着玩吧
0
360今天要是高开我直接核了买浪潮了,可惜开的太低,没舍得割。第一时间割肉360的资金才都是大佬啊。等我割肉360,浪潮已经是高位了,又没去追。接下来的行情应该都围绕算力展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