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的玩法才需要频繁换股,牛市的玩法只需要抓住市场最核心的股做t就行了。只要你确认行情没完,那么这个核心就一定会涨,不管怎么调整,它一定会突破前高。反思之前交易为什么会亏钱?频繁换股,换板块,导致市场核心的一段上升周期没有吃到大肉。赚钱很简单的,确认大周期上涨(你说你无法确认大周期是上涨的,那绝对智力有问题了,谁不知道
人工智能是主线,只要它没有确认结束,你就不要去猜顶)围绕核心股反复做t,你不需要吃所有股的涨幅,你只需要吃到核心股的涨幅就行了。现在情绪对市场的影响太小了,情绪的套利空间也不高,更多的是筹码的博弈。抓住唯一性龙头反复玩,今年就一定会有不错的收益。现在市场的核心人气股就两个,浪潮和
三六零,三六零明牌减持,从人性的角度市场也不会愿意给它拉的过高。那么市场会不会选择浪潮呢?浪潮会不会是下一个千亿公司呢?牛市做趋势,熊市做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