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明显,赚钱效应在传媒,怎么鸿博还会封板

,两个传媒涨停了就卖了鸿博,卖飞了。
0
一股都不敢卖,拿到下午再说,鸿博我对标的是
中国科传级别的
0
鸿博缺少点龙头相,看中科脸色
0
0
算力那波有领涨股,现在就是市场没有领涨股,打不出赚钱效应
0
感觉是周五抗跌的补跌,周五充分分歧的股能不能修复就看市场选择了。一般大环境不好先情绪杀然后再修复。
0
中国出版明牌唯一二板,中午怎么还会有资金出逃呢?看不懂出逃的资金。
中国科传也是它反推的,居然还会有资金出逃。
0
浪潮这个节奏似乎又不对,其他核心票基本都是大跌,大盘光脚阴线周一预期还是跌。
0
剑桥昨天这个强度就不行 ,调整还不够深,很多大拿都没有买到货。
0
大资金也在挑拣日线组合好的个股轮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