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都炒懵了,完全不知道明天资金会去哪儿。明天市场再不修复空仓看戏了,今天大回撤,完全错误的操作。要想做大,必须要控制回撤,诶,丧的很,昨天有中船不去抄底,去看概念选了
西安银行(西安+
一带一路+跨境支付)就是看到中油和
小商品城很强才去了西安,毕竟中亚峰会还没开始。就是因为我知道了这个消息所以我才去的西安,但是如果市场真的认可西安,昨天尾盘它就应该比其它二板股强了,还有点跟风中油。中船没死我就去买其它没有地位的杂毛,大面之源,谨记。分歧日尽量低吸,要么吸的够低,要么等次日确定性买点,而且只能吸龙头股,其它都是大面之源。不好操作就空仓,100个涨停板就足以改变你的人生,你要做的就是拉长战线,抛弃未成型的任何股票,等待确定性,等待龙头低吸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