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
建投能源大单一字,那么市场记忆
赣能股份说不定就有机会。如果不是大单一字,电力今天就不用看了。
0
为啥中特估到顶了,市场就开始缩量。交易本质上是一个筹码交换的游戏,潜伏在中特估的老6资金(机构、不活跃的资金),卖了之后不会立马买回或者切换其它板块,这些资金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开启下一笔交易。而中特估高潮时,市场几乎所有的活跃短线资金都去了中特估,然后舍得割肉的去了其它板块,舍不得割肉的就套牢了。市场的活跃资金减少了,短线自然就缩容、难玩了。是不是需要再一次放量,让中特估的短线资金放量出逃,才能迎来下一波行情呢?
0
在西安上回撤了14个点,对于龙头选手来说真的丢人,以后不敢说再也不买杂毛了,但是止损必须要坚决。
0
先实盘到,破10w再显示金额。要是股市连生活费都赚不到了,可能炒股都要歇一下了。不过最近对股市又有感悟了,后面再停实盘估计就去打工了。
0
买一次杂毛,比吃了屎还要难受,还难受好几天。
0
我买
西安银行有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前几天跨境支付比较强,这种非主线,还买后排,活该亏钱。前天发现它是跟风中油的时候,次日还不超预期就应该果断割肉的,就是我心里想的银行股应该不会a杀,所以幻想了下,要是这次错误操作,我没有幻想而是立马止损那就好了。对于跟风垃圾股,后排股,非主线,一定要心狠一点,手起刀落,绝不留情。
0
炒股不要看消息,太容易主观了。
0
以后再也不看消息,不做无效交易了,诶,狗改不了吃屎。这次大亏完全可以避免的,再也不能出这样的错了。
0
14个点割肉
西安银行,满仓翘板国新,居然把昨天亏的都赚回来了。买一次杂毛比吃了屎还恶心,永远不要和垃圾,杂毛,发生关系。
0
教育的逻辑会不会和传媒一样?股价长期处于底部,爆炒底部板块。加上这几天的大亏,市场回本心理肯定很强,强化赌徒心理,注册制第一个地天板能不能成?如果能成,明天大概率保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