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w 起步重新开始实盘,龙头战法

23-02-15 15:53 8737次浏览
99索罗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8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9索罗斯

23-05-16 13:34

0
鸿博如果跌停了,剑桥的地位会增加。前两个交易日,鸿博都比剑桥强
99索罗斯

23-05-16 13:25

0
资金去进攻了科创板的ai老龙,为啥汉王没人进攻,都是先调整过的
99索罗斯

23-05-16 13:22

0
360拉升都没量
99索罗斯

23-05-16 11:54

0
什么是无聊的行情呢?就是没有交易的冲动,情绪低落,不高潮也不恐慌。交易的冲动分为两种。1:买入的冲动,怕踏空的冲动,表现为充分的赚钱效应。2:恐慌卖出的冲动,表现为连续分歧后极端的亏钱效应。诶,今天下午空仓算了,本来这个月都有20个点收益了的,回撤两个地板,现在只赚几个点了。一个月赚几十个点其实很容易,但是在没有控制风险,控制回撤的情况下,注定是个失败者。下午奖励自己空仓一天,假设明天修复,必然有确定性买点。假设明天不修复,那必然还有更低的买点。怎么算也是明天出手更划算。节奏就是交易者的心跳。
99索罗斯

23-05-16 11:27

0
今天翘地板中视的还能理解,翘其它股地板的完全就是送钱了。时间节点就不对,今天属于昨天修复后的转分歧,而不是冰点,只能说是无聊的行情,而不是恐慌的行情,地天肯定失败,那再去翘地板性价比就很低了。你能确保明天修复吗?这绞肉机行情,博弈的性价比太低了。国新我昨天就犯了个错误,首先它是跟风股(我自己意淫传媒不行了,它会卡位中视,显然又教学费了),然后就是我认为情绪没问题,国新不应该出现大跌,所以我才做t买回了。今天这个面,诶,智慧面。
99索罗斯

23-05-16 10:47

0
这两天亏钱效应明显,交易还是要谨慎,非市场主流核心不要做t,l
99索罗斯

23-05-16 10:41

0
最近回撤没有控制好,接下来注意
99索罗斯

23-05-16 10:30

0
跌停割肉,痛苦,发现手里的股是跟风股,一定要第一时间割肉,不抱任何幻想。
99索罗斯

23-05-16 09:42

0
炒股真的要看股性,那种喜欢核按钮的垃圾股,不能做t,不能格局
99索罗斯

23-05-15 21:42

0
实盘出来就是拿来反思的,才发现,做t其实是个伪命题。交易只有买点和卖点,不因为涨的多而卖出,不因为跌的多而买入。今天全天国新都弱于中视,那么要么低吸中视,要么等国新确认卡位中视才买入。因为国新大跌而买入显然不是一个好的买点,它地位不够,自然需要更苛刻的条件才能参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