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新能源强势,
万马股份没有晋级,实际上它已经是后排了。今天上午新能源一致的延续,万马股份是有可能超预期的,但是这个超预期我认为是卖点而非买点。所以,节奏是超短选手的心跳。
0
今天360下午看到了好几个千万大单点火,极具有迷惑性,如果是以前的我,看到这些大单就冲了。但是今天没有,因为消除了抄底一定要抄在底点的心理,我决定舍弃几个点收益看下360是否放量才参与。显然,没有放量,今天抄底和下午追高的,又被坑了。大资金不可盲目跟随:1,他真不一定有脑子。2:他可能看的比短线资金稍微远一点。3:有些资金是承担了引导资金回流ai的责任了的。(整个板块,整个a股)会不会其实都是有神秘力量在调控的?不要轻信大资金,人家1个亿买1000万只是建个仓而已,你直接梭哈跟了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你能相信的永远只有你自己。
0
这次国新做t又回撤了14个点,不要为了做t而做t,交易只有买点和卖点,没有做t。今天国新开盘没有核按钮,等彻底没希望了才核的,(还是摆脱不了心里的幻想)这种有跟风嫌疑的股,宁可错杀1000,也不能放过一个,永远不要在垃圾、杂毛上付出任何东西,浪费任何时间、金钱。股票也是,只筛选,不改变。当我意淫国新卡位中视的时候,我在企图拯救一个垃圾,我真是个大傻逼。什么叫卡位?小弟卡位大哥才叫卡位,你他m买了小弟就罪该万死了,不及时纠错,还在那儿意淫,应该千刀万剐。
0
没人帮忙,指导,证道是需要运气的,或许就是退学说的培养赚钱的那种感觉。
0
其实现在龙头战法的玩法和注册制前龙头战法的玩法差不多,本质都是一样的。以前我以为悟透了,确实有过一段时间感觉是在做真正的龙空龙,但是注册制新规以及趋势玩法影响了我的操作,以及第一次耐心等待的龙头就让我吃了10cm面,这些遭遇让我又在股海瞎扑腾了半年。在你拥有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最重要的是你还需要一个证道的过程。我运气不好,第一次就吃了10cm面(主要还是节奏的问题,模式没完善,理解不到位),又在大a付费学xi了半年,反正之前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到今年9月份就全职两年了,希望未来曲折向上吧。
0
0
国新还好地板割肉了,不然明天起步4个点的计提。
0
为啥你总是会亏钱,因为你总是去做高难度交易。这种行情,狗看了都摇头,你非要去送钱,怪谁?
0
医药这波卡了下午ai的修复预期,如果下午ai批量跌停,那么明天就有修复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