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全是坑爹的行情,动不动就大面伺候
0
人工智能要是上午杀一下恐慌盘,下午再修复就好了。结果上午消耗了做多动能,量能跟不上,下午只能回落了。
0
最近剑桥都是跟风鸿博,明天看剑桥能不能与鸿博分离。不要意淫日内卡位,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0
焦点科技可能被动开板出现买点,这行情有点不敢追高,5个点起步的面有点怕
0
鸿博,剑桥完全掉队了浪潮,说明修复的情绪不是那么好的。谁买票不看情绪?那估计就是机构了。任何时候,情绪都要放在第一位,感觉浪潮是大概率上不了板的,今天只能低吸或者尾盘介入防止日内追高亏损。浪潮今天意外主动走强带动鸿博,那反应出来的就是鸿博的地位低开一眼,市场偏好从小市值变到大市值。
0
0
指数相对底部,接下来如果是指数行情,那么市场偏好就会来到大市值股票。只做大概率事件,大概率即为确定性事件,遇到到小概率那就服输。
0
就是大盘缩量的,浪潮涨停感觉还是有点困难,初步设想就是尾盘介入浪潮,不追高,因为确实缩量严重。算力今天是浪潮带起来的,而非鸿博,龙头跟风显而易见,只有跟随市场。
0
中字头梅西了,新能源也梅西了,难道
人工智能要主升了?
0
昨天市场发动了ai充分调整的科创板ai老龙,主板会不会也要高切低位调整的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