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想太多了,因为昨天下午资金回流服务器,我买了浪潮,发现今天集合竞价没人接。我0轴就走了,看到cpo强,我就在想,昨天强的服务器今天没人接,今天强的cpo明天会有人接吗?如果没人接,那今天打板就可能炸,没啥性价比。我还是想的太多了,看大做小,预期今天ai修复,剑桥超预期开盘抗住第一波获利盘抛压站上均线的时候就可以无脑上了的,你永远只能预测一步,如果无限预测,你根本出不了手,我经常出现这个问题,今天起再也不会有这种问题了。为啥服务器会低开,因为被cpo卡位了。都是
人工智能内部互抢流动性而已,因为浪潮的低开让我不舒服了,让我对今天ai没啥信心完全是我的问题。看大做小,大是周期,小是龙头。不需要考虑太多的。今天可能要空仓了,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