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大亨,鸿博算不算强更强?
0
没有持续性的环境不能做强更强,要尽可能多吃日内涨跌幅
0
看到鸿博炸板有人点火汉王的,今天走成这样,卖飞鸿博后,应该第一时间在算力股里面切换的。主要就是怕剑桥拖累鸿博
0
0
买了杂毛跟吃了屎一样难受,就算想套利也应该选择算力方向套利的。汉王妥妥后排,周一核了。
0
接力已经开始出现亏钱效应了,两个核按钮,往后亏钱效应会越来越大,没有参与价值的
0
刷掌支付用来刷公交,刷地铁,刷门禁,比扫码,刷脸方便太多了。特别是坐地铁,更方便了。
0
剑桥下午跳水不知道能不能带开鸿博
0
鸿博炸板,汉王就开始点火,我就上了汉王。这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