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圣人去年刚开始也有人质疑,现在似乎都相信了。
0
一个实盘账户,40多天翻了3倍多,只不过被封号了。应该是造假的。
0
0
汉王周五尾盘抢筹,今天没有高开,说明周五的预期今天没有实现,应该直接核的。
0
0
0
我玩股票都是尊从自己对市场的理解,没有固定的手法的。就是市场没有按自己想法走的时候,心态还差点意思。龙头战法,鸿博周五必然要上,但是现在的行情我觉得走不了主升,所以选择了吃日内涨幅,如果我进的是拓维就完美了。但是我是鸿博炸板的时候跟的汉王,可以说是准备卡位鸿博的,两个感觉是对手盘。尾盘汉王这个抢筹我也没看懂,难道鸿博,拓维,汉王又要成一体系了吗?如果周一汉王高开秒板能不能反推鸿博3板呢?不知道是对手盘还是共生关系。
0
是啊,我还以为大亨已经对其研究透彻了 。。。
0
算吧,如果周一没有增量资金,不知道鸿博能有什么预期。所以我就没有格局,想吃更多日内涨幅。鸿博为啥不能像其它小票一样走连板模式,因为鸿博代表一个大的板块,鸿博连板代表算力主升,ai主升,没有增量资金哪里来的主线主升呢?
0
超凡入圣?没研究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