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总是对杂毛过多宽容,对龙头又过多苛刻。诶,珍惜眼前人,路边的杂毛不要采。
0
新智今天已经被卡了,但是没有开板,可能当作
人工智能来炒了。这个没啥参与价值了,我理解为鸿博的小弟的。
0
两个脑机接口一字股明天能不能开一个?
0
一切赚钱效应都是为总龙头服务的
0
剑桥的回暖可以反推鸿博的走强
0
剑桥和鸿博的联动性很强 ,实际上剑桥上周的作用就是为鸿博暖了一下场子。
0
昨天上午金桥的作用就是引领了一下方向,今天算是完成使命了。
1
昨天的筹码今天基本全跑光了
还不错,赢在主流。
0
生活费还要从股市里面取,最近开销有点大。不过,应该没问题。
1
厉害啊大亨
这勇气无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