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人工智能真龙-海天瑞声。--2.15复盘
23-02-15 15:48
16460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回调,成交九千三百亿小放量,量能是正常的,北上自己小幅流出,内资继续狂砸,内外资配合双砸,造成指数弱化,另外影响指数弱的还有富时A50和港股下行影响,特别是港股这下行走势这磕碜,不知道是否会继续影响,目前看指数上升趋势还正常。
短线真没有行情了,很多人说冰点后就会出大龙,真的吗,我是持不同意见的,假如没有趋势行情的情况下是可能短线有冰点后反转,可问题是现在的趋势行情做的风生水起,那短线接力就难有大的春天了,从短线市场去看,能连板走高的很多都是硬顶玩法,玩的是一致性,很多都是从二板或者三板开始怼一字板,并不是正常化的换手板的,这哪来的刺激性呢。
板块今天最强的是
人工智能
,这是最强主流板块,前面三天很多人喊
人工智能
结束了,我只是笑笑不语,他们用的短线思维去思考的,那问题就不对了,因为现在短线接力根本不行了,你用涨停和连板来判断板块死活那就扯了,很多人还说等做人工智能二波,一波已经结束,真实在无语的说法,完全没有去看数据啊,人工智能板块指数有过回调吗,一直都是踩五日线上行,ChatGPT和AIGC板块指数一样是一直上行中,这何来的二波行情呢,何来的结束呢,这明显还是一波行情中啊。而市场争论最多的是人工智能龙头是谁,现在看真龙是
海天瑞声
。
============================================================
目前持仓状态:
格局三天一成五
云从科技
-UW浮盈5%,(2月13日盘中介入)
格局四天一成五
锐捷网络
浮亏4.5%,(2月10日盘中介入)
格局四天一成五
德科立
浮亏5%,(2月10日盘中介入)
格局四天一成五
龙芯中科
浮盈4%,(2月10日盘中介入)
云从科技-UW(ChatGPT+AIGC+人工智能)
锐捷网络(CPO+人工智能)
德科立(CPO+人工智能)
龙芯中科(芯片)
坚定自己看法,继续格局待涨。
------------------------------------------------------------
今日操作记录: (盘中会实时分享)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弱势震荡。
上证指数
跌0.39%报3280.49点,
深证成指
跌0.25%报12064.38点,
创业板指
跌0.70%报2547.20点,科创板指数涨0.45%报957.42。两市共计成9373亿元,较上个交日是增量233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板块是人工智能、
数字经济
等。
1.实际涨停家数34个,实际跌停家数0个,封板率76%。
2.上涨家数2112家,下跌2651家。
3.北向资金流出A股18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54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跌多涨少,亏钱效应一般,涨停家数大幅上升,涨停数情况还处在弱状态,封板率情大幅上升,封板情况恢复正常状态,实际跌停家下降至0家,跌停情况处在正常状态。今天整体数据是偏差的,指数小幅回调还处在上升趋势中,短线接力依然是冰冷的,完全没有接力操作价值,人工智能再次受到资金青睐,炒作行情继续。
=============================================================
情绪高标区(2个):
---
鸿博股份
-ChatGPT,7天6板,
---
三板区:
---
宁夏建材
-ChatGPT+
水泥
,3连板,
---
==============================================================
晋级二板区(6个):
(1)
通宇通讯
-CPO+
光通信
,2连板,
(2)
东港股份
-ChatGPT+
机器人
,2连板,
(3)
新华传媒
-人工智能,2连板,
(4)
香山股份
-人工智能+
充电桩
,2连板,
(5)
浪潮信息
-算力+AIGC,3天2板,
(6)
英力特
-
氢能源
+
光伏
,2连板,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27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猪炒股
23-02-15 19:50
1
合众思壮
还有活着出来机会
老猪炒股
23-02-15 19:49
1
个股一旦破十日线深蹲了,基本很难再走起来的,因为套牢盘已经形成,压力巨大。
老猪炒股
23-02-15 19:48
2
你偏面了
老猪炒股
23-02-15 19:48
3
只是环境所致我才对
汉王科技
这样看法而已,租金短线票都没二波的,很多短线二波突破板炸就没有然后了,现在短线接力跟差,根本没有短线接力情绪,另外个股是重点监控个股。
阿卡布丁
23-02-15 19:47
0
进了宇通通讯 还能继续拿着吗
吴富贵
23-02-15 19:47
0
老师
金龙羽
怎么看看
阿卡布丁
23-02-15 19:47
0
进了宇通通讯 还能继续持有吗
温州股侠6号
23-02-15 19:45
0
猪哥 帮忙看下
立昂技术
老猪炒股
23-02-15 19:44
0
恭喜兄弟大肉
韩信南路
23-02-15 19:44
0
今天耐住性子陪爱人去吃自助,298一位,简直难吃的要命,寿司和刺身连个像样的配料都没有,那清酒,我喝一口差点没给他扔垃圾桶去,真不如吃个火锅想涮啥涮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