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5可转债操作逻辑及感悟杂谈!

23-02-15 15:09 2827次浏览
狂牛可转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老铁,今天看大家的留言和有些老师的私信,觉得很不开心。我分享尾盘的票,你能刷到就刷,至于为什么57分买,我自己有我的理由,我自己也过夜,你觉得你来过夜是给我抬桥的就别看,不关注就没事何必费神关注我?道不同者请取关,我只是发给认可我逻辑的老师看,至于过夜次日会不会有溢价,还有早盘什么时候走,这个根据盘面强弱决定,我也不知道次日会走到什么位置,我要知道早就封神了。再次重申,你跟不跟我买,或者我买什么只是我自己的逻辑,看不懂的或者无脑买入上套了就乱喷的的就取关吧。市场这么大,我乃一小小散,能有多少资金帮我抬桥?脑瓜子不好使回去多读几年书。感谢支持和点赞我的老师们,至于黑粉,见一个拉黑一个。我的逻辑只写给我的铁粉看。本贴只是杂谈,本月继续加油!一起悟道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常胜将军9527

23-02-15 15:36

0
老师,我想问一下在盘中做交易,是选好买点,错了多少止损?我每次都亏0.5就走了,但是转债波动非常大,结果每次都是亏在自己的这个0.5个点交易上。
淡绿的火龙果树

23-02-15 15:36

0
牛哥这是往心里去了。我们支持你,别理他们
原小明

23-02-15 15:34

0
华亚可以不,过夜了,有点忐忑
好兔年

23-02-15 15:28

0
落雪闯天涯

23-02-15 15:23

0
我怎么在57/58分,刷不到呢?能告诉我一下怎么回事呢
福宝炒债

23-02-15 15:21

0
支持
bestwat

23-02-15 15:19

0
道不同不相为谋,黑粉总是有的,就当成为生活多添点笑料罢了,老师提供一个过夜票验证自己的逻辑,也仅供我们大家有个参考、方向,若连隔夜票所存在的风险都不自知,大可不操作,至于第二天的止损止盈就是个人操作的问题了,都是成年人,盈亏自负,愿赌服输,就我个人而言,还是跟紧的
兜兜小尾巴

23-02-15 15:17

1
新粉也关注几天了,老师只是分享,盈亏自负,有什么好喷的,有这时间多花点时间学去,市场的节奏要自己领悟,只靠别人没用的,可作为参考,不是标准答案
大呀哥

23-02-15 15:17

0
唉,下午在日丰上面亏了一个多点,心态崩了
谷海求生

23-02-15 15:16

0
我看狂牛是参考学,这两天次新大涨要是道行不行同样会亏钱,必定老师也是小有成就,胜率非常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