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5可转债操作逻辑及感悟杂谈!

23-02-15 15:09 2828次浏览
狂牛可转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老铁,今天看大家的留言和有些老师的私信,觉得很不开心。我分享尾盘的票,你能刷到就刷,至于为什么57分买,我自己有我的理由,我自己也过夜,你觉得你来过夜是给我抬桥的就别看,不关注就没事何必费神关注我?道不同者请取关,我只是发给认可我逻辑的老师看,至于过夜次日会不会有溢价,还有早盘什么时候走,这个根据盘面强弱决定,我也不知道次日会走到什么位置,我要知道早就封神了。再次重申,你跟不跟我买,或者我买什么只是我自己的逻辑,看不懂的或者无脑买入上套了就乱喷的的就取关吧。市场这么大,我乃一小小散,能有多少资金帮我抬桥?脑瓜子不好使回去多读几年书。感谢支持和点赞我的老师们,至于黑粉,见一个拉黑一个。我的逻辑只写给我的铁粉看。本贴只是杂谈,本月继续加油!一起悟道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狼剑

23-02-15 17:08

0
尾尖争了两个扔了,不敢尾盘竞价出,我错哪了,老师
Ai随遇而安

23-02-15 16:55

0
华亚及智能明天盘中可能波涛汹涌,有戏上演。
努力干活

23-02-15 16:46

0
你的网络问题,我今天58过一点刷出来了
落雪闯天涯

23-02-15 16:36

0
可以告诉我一下,为什么,他的牛哥的贴子在57/58分出来,我的电脑在57/58分更新,刷不倒呢,这是为什么啊
孔懿

23-02-15 16:34

0
今天隔夜金轮了,不知道能不能被拉起来
Ai随遇而安

23-02-15 16:24

0
获利盘不少,得盯紧了,不能松懈。
狂牛可转债

23-02-15 16:03

11
谢谢金粉家人
狂牛可转债

23-02-15 16:03

10
可以。非常强。有利好
mr23

23-02-15 15:53

0
支持牛哥,银粉路过
小黑子哦

23-02-15 15:48

0
支持就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