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2.15 实盘更新 480w

23-02-15 15:16 19280次浏览
新时代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戴顿《股票深度交易心理学》第58页:

如果你按某个进场模式操作,已经连续亏了三单,所以在进场条件又成立时,感觉不愿意建仓,这时,如果你知道这个进场模式的胜率为65%,就可以记住自己交易的是进场模式的概率,你上次建仓时蒙受的亏损,是包含在基础概率之内的正常值,而不是下次进场条件成立时不建仓的理由。

10:30前,拉升到8%及以上的,共有4只票:通宇通讯英力特新华传媒香山股份 。全部成功封板。大资金开始布局新一轮龙头,集合竞价非常强劲,9:25前上了通宇通讯+英力特。鉴于目前一进二的实际情况,优化调整了打板策略。

前两天,一进二操作较难,炸板风险较高,可我仍然坚持打板:一是坚信前辈大师的原理,坚信实战中总结出的盈利模式;二是保持实战状态,维持手速和反应能力,提高特殊行情的处置能力。

获取智慧、本领,有两条途径:一是读书,经典著作都是前辈大师交易智慧的结晶,让后人少走很多弯路;二是实战,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探索出契合自身性格和市场实际的新模式。

今天,我谈谈一进二模式中,分时图、股性、题材三要素的关系。

交易的关键,在于分时图,能否拉升到8%,是否快速、强劲地上攻,是否多头占优。这是“走势第一”的原理。

拉升上攻时,1-2秒内,迅即回忆出该股题材、走势图。复盘时,熟悉题材、股性,做到倒背如流,默画出大致走势;否则交易时手忙脚乱,错失机会,甚至入坑。这是“逻辑第二”的原理。

我再强调一次,我不是说不要逻辑,而是“走势第一,逻辑第二”,“逻辑是对走势的辅助”。并且这条原理,只适合短线交易。如果长线投资,逻辑第一,不看走势,只看估值。

留言中,经常有人歪曲我的理论。好像我不要逻辑。“逻辑第二”,这是不要逻辑吗?只是短线交易,大资金最先掌握信息,其次量价异动,最后才是媒体推送给散户。我曾建议,对于首板中新出现的题材概念,去检索相关新闻事件,进行辅助研究。

我手把手地教,还是有人走偏,不能全面准确地领悟、运用我的方法。

同样的题材,优选股性较好的;股性差不多的,则选择题材空间较大的。

分时图第一,题材、股性辅助决策。

声明:我只在淘股吧发文。其它平台都是假冒。发帖时间、IP地址,不一样。我都是原创,第一时间发布。只要他们不收费,不荐股,转发、普及,也是做善事。


$中航电测(sz300114)$ $通宇通讯(sz002792)$ $英 力 特(sz000635)$
打开淘股吧APP
227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逍遥炒股

23-02-15 17:08

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小券商的通道不行有延迟,我以前打板经常提前3秒扫排到收盘都不成交,再早么风险又大容易搞到摸涨停或炸板票,去年换了大券商后好多了,比如今天的英力特是9点30分06秒涨停的,我的委托时间也是06秒,排了6分钟就成交了。
利文Zhimin

23-02-15 17:08

0
高切低、节点的把握。
投资人

23-02-15 17:05

2
首先感谢老师,我甘拜您为师。老师是论坛真正的大师,回顾整个论坛高手很多、成为游资的也很多,但有老师贡献之大的屈指可数,这也是来论坛最大的意义,也是论坛最大的意义。实践中,仓位较小,纪律性强,成功率高,收益稳升。“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不做追随者

23-02-15 17:02

2
老师,这两天您的打法有些变了,昨天买中航电测,今天也没卖,是当趋势股做了;通宇通讯CPO概念,昨天一字,股性也不佳,完全看走势与新题材进的吗?另外,集合竞价就入,不怕高开低走吗? 谢谢分享!
今天开盘在备选股中瞄上英力特氢能源概念,昨天与纳尔股份涨停,英力特强一些,股性也好;开盘秒板,按下后没有成交,等了大约二十分钟才成交;新华传媒也拉升,但考虑它是人工智能,昨天筛选时放弃了,因为昨天有退潮现象;后来,光充储概念,香山股份拉升,备选股,追入,炸板后回封,昨天的板块龙; 以上,谢谢!
贰二

23-02-15 17:00

0
跟首版一字没关系 你打的是二板 二板当天开盘一字的别参与
别搞

23-02-15 16:58

0
不可能把所有理解的东西都交给你 
不要照搬 可以借鉴 
这样才能有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
梦醒不如初

23-02-15 16:56

0
A婉虹

23-02-15 16:51

0
同车英力特,感谢老师教导!
南有乔木123

23-02-15 16:50

0
兄,你要笑死我了,是炒家,不是抄家
越炒越多

23-02-15 16:49

0
通宇我看着股性一般啊,为何老师竞价就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