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2.15 实盘更新 480w

23-02-15 15:16 19279次浏览
新时代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戴顿《股票深度交易心理学》第58页:

如果你按某个进场模式操作,已经连续亏了三单,所以在进场条件又成立时,感觉不愿意建仓,这时,如果你知道这个进场模式的胜率为65%,就可以记住自己交易的是进场模式的概率,你上次建仓时蒙受的亏损,是包含在基础概率之内的正常值,而不是下次进场条件成立时不建仓的理由。

10:30前,拉升到8%及以上的,共有4只票:通宇通讯英力特新华传媒香山股份 。全部成功封板。大资金开始布局新一轮龙头,集合竞价非常强劲,9:25前上了通宇通讯+英力特。鉴于目前一进二的实际情况,优化调整了打板策略。

前两天,一进二操作较难,炸板风险较高,可我仍然坚持打板:一是坚信前辈大师的原理,坚信实战中总结出的盈利模式;二是保持实战状态,维持手速和反应能力,提高特殊行情的处置能力。

获取智慧、本领,有两条途径:一是读书,经典著作都是前辈大师交易智慧的结晶,让后人少走很多弯路;二是实战,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探索出契合自身性格和市场实际的新模式。

今天,我谈谈一进二模式中,分时图、股性、题材三要素的关系。

交易的关键,在于分时图,能否拉升到8%,是否快速、强劲地上攻,是否多头占优。这是“走势第一”的原理。

拉升上攻时,1-2秒内,迅即回忆出该股题材、走势图。复盘时,熟悉题材、股性,做到倒背如流,默画出大致走势;否则交易时手忙脚乱,错失机会,甚至入坑。这是“逻辑第二”的原理。

我再强调一次,我不是说不要逻辑,而是“走势第一,逻辑第二”,“逻辑是对走势的辅助”。并且这条原理,只适合短线交易。如果长线投资,逻辑第一,不看走势,只看估值。

留言中,经常有人歪曲我的理论。好像我不要逻辑。“逻辑第二”,这是不要逻辑吗?只是短线交易,大资金最先掌握信息,其次量价异动,最后才是媒体推送给散户。我曾建议,对于首板中新出现的题材概念,去检索相关新闻事件,进行辅助研究。

我手把手地教,还是有人走偏,不能全面准确地领悟、运用我的方法。

同样的题材,优选股性较好的;股性差不多的,则选择题材空间较大的。

分时图第一,题材、股性辅助决策。

声明:我只在淘股吧发文。其它平台都是假冒。发帖时间、IP地址,不一样。我都是原创,第一时间发布。只要他们不收费,不荐股,转发、普及,也是做善事。


$中航电测(sz300114)$ $通宇通讯(sz002792)$ $英 力 特(sz000635)$
打开淘股吧APP
227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蜻蜓不会飞

23-02-15 17:35

0
这才是高手啊,
李老割2019

23-02-15 17:28

0
昨天复盘的时候,把通宇从自选中剔除出去了,原因是不符合老师关于股性的选股要求,五年内从未有过三连板。缘何老师今天不按模式操作,私自买了通宇?
左大

23-02-15 17:25

0


这都没成交,我真是醉了
魚翔长空

23-02-15 17:25

0
🐮
apple520

23-02-15 17:17

0
大佬今天竞价上了,是不是在竞价出来瞬间上的!
apple520

23-02-15 17:15

0
出神入化!
yjn103

23-02-15 17:13

0
跟上老师步伐
菜鸟爱炒股

23-02-15 17:10

0
6666.虽然今天自己的两只涨停,只能是运气,都没有跟老师同车
利文Zhimin

23-02-15 17:10

0
赞、情绪理解得通透。
戒色炒股泡美妞

23-02-15 17:08

0
通宇昨天一字被我排除了,英子又手速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