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2.15 实盘更新 480w

23-02-15 15:16 19290次浏览
新时代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戴顿《股票深度交易心理学》第58页:

如果你按某个进场模式操作,已经连续亏了三单,所以在进场条件又成立时,感觉不愿意建仓,这时,如果你知道这个进场模式的胜率为65%,就可以记住自己交易的是进场模式的概率,你上次建仓时蒙受的亏损,是包含在基础概率之内的正常值,而不是下次进场条件成立时不建仓的理由。

10:30前,拉升到8%及以上的,共有4只票:通宇通讯英力特新华传媒香山股份 。全部成功封板。大资金开始布局新一轮龙头,集合竞价非常强劲,9:25前上了通宇通讯+英力特。鉴于目前一进二的实际情况,优化调整了打板策略。

前两天,一进二操作较难,炸板风险较高,可我仍然坚持打板:一是坚信前辈大师的原理,坚信实战中总结出的盈利模式;二是保持实战状态,维持手速和反应能力,提高特殊行情的处置能力。

获取智慧、本领,有两条途径:一是读书,经典著作都是前辈大师交易智慧的结晶,让后人少走很多弯路;二是实战,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探索出契合自身性格和市场实际的新模式。

今天,我谈谈一进二模式中,分时图、股性、题材三要素的关系。

交易的关键,在于分时图,能否拉升到8%,是否快速、强劲地上攻,是否多头占优。这是“走势第一”的原理。

拉升上攻时,1-2秒内,迅即回忆出该股题材、走势图。复盘时,熟悉题材、股性,做到倒背如流,默画出大致走势;否则交易时手忙脚乱,错失机会,甚至入坑。这是“逻辑第二”的原理。

我再强调一次,我不是说不要逻辑,而是“走势第一,逻辑第二”,“逻辑是对走势的辅助”。并且这条原理,只适合短线交易。如果长线投资,逻辑第一,不看走势,只看估值。

留言中,经常有人歪曲我的理论。好像我不要逻辑。“逻辑第二”,这是不要逻辑吗?只是短线交易,大资金最先掌握信息,其次量价异动,最后才是媒体推送给散户。我曾建议,对于首板中新出现的题材概念,去检索相关新闻事件,进行辅助研究。

我手把手地教,还是有人走偏,不能全面准确地领悟、运用我的方法。

同样的题材,优选股性较好的;股性差不多的,则选择题材空间较大的。

分时图第一,题材、股性辅助决策。

声明:我只在淘股吧发文。其它平台都是假冒。发帖时间、IP地址,不一样。我都是原创,第一时间发布。只要他们不收费,不荐股,转发、普及,也是做善事。


$中航电测(sz300114)$ $通宇通讯(sz002792)$ $英 力 特(sz000635)$
打开淘股吧APP
227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剪刀手之吻

23-02-15 15:31

6
这里就有个疑问了 通宇通讯  历史股性没一个二板。这选股不是 相互矛盾吗?请指教。
远在深山

23-02-15 15:31

0
蹲一个沙发。今天没有开仓,优先处理持仓。老师厉害👍,买了最好的两个一进二,看来下次我也要集合竞价就动手了,不然手忙脚乱的,反应时间不够。今天主线高潮,通宇是最好的一进二标的了,有望成为补涨龙。新题材氢,英力特集合竞价就已经胜出了。

预期明天主线分歧,今天去低吸了被老师卖飞的金龙羽,希望它有机会再次成为老师的猎物,就像英飞拓,几进几出
智荣

23-02-15 15:30

3
老师好,新华传媒也不错,博的是人工智能的回流补涨。感谢老师的模式,受益良多,。通过您的模式摸索出了,强势连板股的回调低吸,效果很好!万分感激
美谕

23-02-15 15:30

0
点赞!
美谕

23-02-15 15:28

0
老师,以良好的人品为底色,把技术和技能带给大家,
只上龙头8

23-02-15 15:28

0
感谢炒家兄,小散的明灯,一招鲜吃遍天。
月朗星空8

23-02-15 15:27

2
老师,抱歉
我就是那个走偏的人
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继续潜心刻苦学
不再凭自己错误的认知去理解操作
感谢老师的敦敦教诲
谢谢您
青岛纪哥

23-02-15 15:27

2
怪了,早上起来开盘涨停价英力特。到尾盘都没有成交。比我挂单晚的都成交了。
infintely

23-02-15 15:26

0
畏高啊
股舞飞扬21

23-02-15 15:26

2
最佩服恩师 ,不过前排都是秒板,真的打不进去,如果高开八个点以上是不是集合竞价就可以上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