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2.15 实盘更新 480w

23-02-15 15:16 19289次浏览
新时代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戴顿《股票深度交易心理学》第58页:

如果你按某个进场模式操作,已经连续亏了三单,所以在进场条件又成立时,感觉不愿意建仓,这时,如果你知道这个进场模式的胜率为65%,就可以记住自己交易的是进场模式的概率,你上次建仓时蒙受的亏损,是包含在基础概率之内的正常值,而不是下次进场条件成立时不建仓的理由。

10:30前,拉升到8%及以上的,共有4只票:通宇通讯英力特新华传媒香山股份 。全部成功封板。大资金开始布局新一轮龙头,集合竞价非常强劲,9:25前上了通宇通讯+英力特。鉴于目前一进二的实际情况,优化调整了打板策略。

前两天,一进二操作较难,炸板风险较高,可我仍然坚持打板:一是坚信前辈大师的原理,坚信实战中总结出的盈利模式;二是保持实战状态,维持手速和反应能力,提高特殊行情的处置能力。

获取智慧、本领,有两条途径:一是读书,经典著作都是前辈大师交易智慧的结晶,让后人少走很多弯路;二是实战,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探索出契合自身性格和市场实际的新模式。

今天,我谈谈一进二模式中,分时图、股性、题材三要素的关系。

交易的关键,在于分时图,能否拉升到8%,是否快速、强劲地上攻,是否多头占优。这是“走势第一”的原理。

拉升上攻时,1-2秒内,迅即回忆出该股题材、走势图。复盘时,熟悉题材、股性,做到倒背如流,默画出大致走势;否则交易时手忙脚乱,错失机会,甚至入坑。这是“逻辑第二”的原理。

我再强调一次,我不是说不要逻辑,而是“走势第一,逻辑第二”,“逻辑是对走势的辅助”。并且这条原理,只适合短线交易。如果长线投资,逻辑第一,不看走势,只看估值。

留言中,经常有人歪曲我的理论。好像我不要逻辑。“逻辑第二”,这是不要逻辑吗?只是短线交易,大资金最先掌握信息,其次量价异动,最后才是媒体推送给散户。我曾建议,对于首板中新出现的题材概念,去检索相关新闻事件,进行辅助研究。

我手把手地教,还是有人走偏,不能全面准确地领悟、运用我的方法。

同样的题材,优选股性较好的;股性差不多的,则选择题材空间较大的。

分时图第一,题材、股性辅助决策。

声明:我只在淘股吧发文。其它平台都是假冒。发帖时间、IP地址,不一样。我都是原创,第一时间发布。只要他们不收费,不荐股,转发、普及,也是做善事。


$中航电测(sz300114)$ $通宇通讯(sz002792)$ $英 力 特(sz000635)$
打开淘股吧APP
227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乐

23-02-15 15:35

0
感谢老师,关注了十几天,慢慢会选出的票和老师文中说的相同了,今天英力特9点29分多挂11.6没有进,
亏损炒家

23-02-15 15:35

0
新时代的大佬,学到了就是赚
悠扬丶

23-02-15 15:35

6
通宇通讯 16 年上市后就没有过连板,不说 3 板 ,2 板都没有,为什么还上?
一万龙战法实盘

23-02-15 15:34

10
今天这写的真好,我的盘前理解也接近新时代老师。有些人真的太搞笑,你管人家成交单真还是假,人家的认知和交易水平是不是达到了大成地步。难道人家一定要像别人一样喂食,盘前选定两个目标,告诉你明天开盘留上哪几个股?以新时代的水平,相当于直接送钱给你,问题是别人为啥给你派钱呢,渡可渡之人,绝非人人可渡。
两千金的爹爱炒股

23-02-15 15:34

0
金达威按老师方法,水下卖出。又吃一口肉
巴菲特进

23-02-15 15:34

0
老师选的这2个我都没敢买竞价开的太高了,选择了香山股份。老师能说说买 通宇通讯 英力特的原因吗  题材我真没看懂
阳光之旅

23-02-15 15:33

0
通宇通讯能赚钱?
ccm韭菜

23-02-15 15:33

4
老师,你不要急,有的人学得快点有的慢点,无论快慢,成与不成,只要是在老师这里认真学了,我相信所有人都会发自内心的感谢老师的。
长无

23-02-15 15:32

0
老师着是我今天交割单,航天集合竞价9.24分负4%左右给卖出,开盘负1.17%左右应该卖早了,英力特开盘高8.8%用手机扫板买入,买完就后悔了,我明天上驾校科二考试,应该没有时间看盘!
韭菜亿号

23-02-15 15:32

1
通宇通讯最多两板啊,老师,买他的理由是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