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2.15 实盘更新 480w

23-02-15 15:16 19286次浏览
新时代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戴顿《股票深度交易心理学》第58页:

如果你按某个进场模式操作,已经连续亏了三单,所以在进场条件又成立时,感觉不愿意建仓,这时,如果你知道这个进场模式的胜率为65%,就可以记住自己交易的是进场模式的概率,你上次建仓时蒙受的亏损,是包含在基础概率之内的正常值,而不是下次进场条件成立时不建仓的理由。

10:30前,拉升到8%及以上的,共有4只票:通宇通讯英力特新华传媒香山股份 。全部成功封板。大资金开始布局新一轮龙头,集合竞价非常强劲,9:25前上了通宇通讯+英力特。鉴于目前一进二的实际情况,优化调整了打板策略。

前两天,一进二操作较难,炸板风险较高,可我仍然坚持打板:一是坚信前辈大师的原理,坚信实战中总结出的盈利模式;二是保持实战状态,维持手速和反应能力,提高特殊行情的处置能力。

获取智慧、本领,有两条途径:一是读书,经典著作都是前辈大师交易智慧的结晶,让后人少走很多弯路;二是实战,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探索出契合自身性格和市场实际的新模式。

今天,我谈谈一进二模式中,分时图、股性、题材三要素的关系。

交易的关键,在于分时图,能否拉升到8%,是否快速、强劲地上攻,是否多头占优。这是“走势第一”的原理。

拉升上攻时,1-2秒内,迅即回忆出该股题材、走势图。复盘时,熟悉题材、股性,做到倒背如流,默画出大致走势;否则交易时手忙脚乱,错失机会,甚至入坑。这是“逻辑第二”的原理。

我再强调一次,我不是说不要逻辑,而是“走势第一,逻辑第二”,“逻辑是对走势的辅助”。并且这条原理,只适合短线交易。如果长线投资,逻辑第一,不看走势,只看估值。

留言中,经常有人歪曲我的理论。好像我不要逻辑。“逻辑第二”,这是不要逻辑吗?只是短线交易,大资金最先掌握信息,其次量价异动,最后才是媒体推送给散户。我曾建议,对于首板中新出现的题材概念,去检索相关新闻事件,进行辅助研究。

我手把手地教,还是有人走偏,不能全面准确地领悟、运用我的方法。

同样的题材,优选股性较好的;股性差不多的,则选择题材空间较大的。

分时图第一,题材、股性辅助决策。

声明:我只在淘股吧发文。其它平台都是假冒。发帖时间、IP地址,不一样。我都是原创,第一时间发布。只要他们不收费,不荐股,转发、普及,也是做善事。


$中航电测(sz300114)$ $通宇通讯(sz002792)$ $英 力 特(sz000635)$
打开淘股吧APP
227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开心果开心果

23-02-15 15:51

0
感谢老师。
好123456789

23-02-15 15:51

0
感谢
开心果开心果

23-02-15 15:51

0
老师能谈谈竞价打的手法吗
开心果开心果

23-02-15 15:50

0
英力特没抢到,抢了新华,还有看到香山没敢上,怕炸板,香山不是高位票吗?老师多数埋伏低位票的吧?
风衣搭配

23-02-15 15:48

0
China大炒家2050

23-02-15 15:48

0
通宇近5年好像没有涨停潮,老师你是怎么考虑的,分时图也还没动作,为啥竞价就敢进去?
远在深山

23-02-15 15:47

4
这个需要对题材,对它炒作的方向有所理解,通宇是第一个量产CPO 的。你看看鸿博股份以前有连板基因吗?并没有,但资金选择了它,它就可以变异,改变股性。通宇同理,它变异了。所以那些人嘲笑说一进二那么简单,量化就行了。有些时候很简单,有些时候需要人工判断,这就是比量化高级一点的“人工智能”了。
菜鸟进树林

23-02-15 15:46

0
老师你不是不做一字板吗,通宇昨天一字板,所以我没入选。
一万龙战法实盘

23-02-15 15:46

3
兄,交易软件里有预埋单功能,9.30前设置好,想买的,想卖的都可以成批量一键成功。问题是你想卖出的股票盘前你要考虑好,会不会先低开盘中再拉高,如果你买的昨天最好的两个票,那肯定不成问题,要么继续板,要么大高开,开盘核按钮肯定是高价成交,根本不会影响你今天想打板的票。
一切都是盘前的准备功夫,开盘只是执行计划最多是修正而已。其实也就是那些大威常说的提高理解力。理解力提高到位了,竞价就抢入,哪里还有手速问题?但不是高手,千万不要竞价就上,那是大亏之源,很多老师鼓吹竞价指标选股,我感觉那是害人之路。
长无

23-02-15 15:45

0
是的只能这样了,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