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2.15 实盘更新 480w

23-02-15 15:16 19282次浏览
新时代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戴顿《股票深度交易心理学》第58页:

如果你按某个进场模式操作,已经连续亏了三单,所以在进场条件又成立时,感觉不愿意建仓,这时,如果你知道这个进场模式的胜率为65%,就可以记住自己交易的是进场模式的概率,你上次建仓时蒙受的亏损,是包含在基础概率之内的正常值,而不是下次进场条件成立时不建仓的理由。

10:30前,拉升到8%及以上的,共有4只票:通宇通讯英力特新华传媒香山股份 。全部成功封板。大资金开始布局新一轮龙头,集合竞价非常强劲,9:25前上了通宇通讯+英力特。鉴于目前一进二的实际情况,优化调整了打板策略。

前两天,一进二操作较难,炸板风险较高,可我仍然坚持打板:一是坚信前辈大师的原理,坚信实战中总结出的盈利模式;二是保持实战状态,维持手速和反应能力,提高特殊行情的处置能力。

获取智慧、本领,有两条途径:一是读书,经典著作都是前辈大师交易智慧的结晶,让后人少走很多弯路;二是实战,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探索出契合自身性格和市场实际的新模式。

今天,我谈谈一进二模式中,分时图、股性、题材三要素的关系。

交易的关键,在于分时图,能否拉升到8%,是否快速、强劲地上攻,是否多头占优。这是“走势第一”的原理。

拉升上攻时,1-2秒内,迅即回忆出该股题材、走势图。复盘时,熟悉题材、股性,做到倒背如流,默画出大致走势;否则交易时手忙脚乱,错失机会,甚至入坑。这是“逻辑第二”的原理。

我再强调一次,我不是说不要逻辑,而是“走势第一,逻辑第二”,“逻辑是对走势的辅助”。并且这条原理,只适合短线交易。如果长线投资,逻辑第一,不看走势,只看估值。

留言中,经常有人歪曲我的理论。好像我不要逻辑。“逻辑第二”,这是不要逻辑吗?只是短线交易,大资金最先掌握信息,其次量价异动,最后才是媒体推送给散户。我曾建议,对于首板中新出现的题材概念,去检索相关新闻事件,进行辅助研究。

我手把手地教,还是有人走偏,不能全面准确地领悟、运用我的方法。

同样的题材,优选股性较好的;股性差不多的,则选择题材空间较大的。

分时图第一,题材、股性辅助决策。

声明:我只在淘股吧发文。其它平台都是假冒。发帖时间、IP地址,不一样。我都是原创,第一时间发布。只要他们不收费,不荐股,转发、普及,也是做善事。


$中航电测(sz300114)$ $通宇通讯(sz002792)$ $英 力 特(sz000635)$
打开淘股吧APP
227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踏雪寻庐

23-02-15 16:31

0
老师能说一下目前模式的成功率是多少吗?
柳树下china

23-02-15 16:30

0
老师的模式依然很厉害,最近忙着搬家复盘不怎么仔细,所以时间点上就打不到那么准,十几年的模式不存在朝夕瓦解,同样稳定盈利,也不可一步登天,需点滴做起,日积月累,盈利指日可待…无论将来成功与否,心存感激,受益匪浅!
黑豹A

23-02-15 16:26

0
兄是大单子吧?好像大单自动往前排队?我十秒挂单收盘都未成交。
韭菜小刘孙

23-02-15 16:26

0
香山股份明天不好有溢价
joy7658

23-02-15 16:24

1
如同捕鱼,先用渔网,网格当然是固定的,必然会漏掉一定尺寸的鱼。但不能因为没有捞到鱼或小鱼,就不断调整渔网网格。
对于资深高手,水无定势,没网也能打鱼,随心所欲。
但小散应该不能太随意,还是做正确的交易吧,哪怕亏钱。
否则如老师曾讲,错误的交易,也许会赚钱,但埋下了亏损的隐患^_^

综上,自己的水平,今天放弃通宇,不悔^_^

@新时代炒家  请老师阅卷指点
擒龙手锁妖塔

23-02-15 16:24

0
同问,老师改变了哪些策略呢?
梦中有牛

23-02-15 16:24

0
你好,如何看9:25就要进了?
剑来2025

23-02-15 16:24

0
上了英力特,集合竞价开的好高,昨晚比较看好、直接9点26挂单买了
幻灵绰

23-02-15 16:23

0
大家如果在质疑老师上通宇通讯的话,可以去看一下去年九月的竞业达在涨停潮之前所谓的股性,或许能够明白一二,大家学老师的方法,可千万不要太刻舟求剑呀
黑豹A

23-02-15 16:23

0
兄是什么时间挂的单?开盘十秒挂单没成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