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因为勤奋啊,每天会把所有首板炸板冲高回落看一遍,慢慢研究出什么形态容易涨停,什么涨停有溢价,什么涨停第二天容易低开,什么形态容易炸板冲高回落。
0

大哥,你的半路板怎么每次都能这么低,我每次都5-8个才敢打,
0
兄,别说那些,我还还菜得很,,这种行情下能做好才算出师。。
3
不过确实难做,我是经历过去年暴跌,百股跌停,还是连续几天。所以没所谓.
0
2
涨停撸多了,研究多了,等于健身房,撸铁撸惯了。李小龙刚开始练俯卧撑也是2个手,力量强了,越来越花哨,一支手,几根手指。
0
1
市场太差,不然这个不炸.
0
那大哥你是将均线筹码量价整合了一个池子,然后出了风口就直接在池子确定吗?主要震惊大哥也太快太精准了啊。我是今天实在憋不住了问下往大哥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