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筹码沉淀

23-02-13 20:39 39388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会看,不会讲,市场老师只教了我看图.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探索传说

23-02-18 20:05

0
静态股票池为什么一个绿的都没有,全部是涨的,静态不是有涨有跌吗
与风险共舞

23-02-18 19:51

0
竞价的最后一块拼图.
与风险共舞

23-02-18 19:51

1
不是利好吗?免得闪电板出来. 以前庄家大单直接挂涨停,高度控盘。1秒3秒就涨停的时代过去了.当然好像创业板还是有闪电板.不知道他们怎么玩的.
  
悉尼宝贝

23-02-18 19:47

0
@执迷不悟1998 是龙头最佳射手吧?
寂寞如初

23-02-18 19:01

0
舞兄,怎么看待新规下2%价格笼子。对我们半路首板影响大吗?刷了下论坛,怎么说的都有啊!
寂寞如初

23-02-18 17:37

0
第二张图,好像不是均线吧!主力持仓或是成本线??
伏笔之笔

23-02-18 13:56

0
呃,,别急,站内发你信息了
与风险共舞

23-02-18 13:54

1
 
 放不了了,太花了.
与风险共舞

23-02-18 13:39

1
基本才是最难学的,积累的越好越厉害。和修房子一样,地基.
与风险共舞

23-02-18 13:24

0
那些会灵活用,应该就有起点了。深度的,没跟他学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