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五我也是搞得双星,买的太高了。周一看吧。估计溢价应该不错。
0
按照我个人愚见啊,按照周线图,
华胜天成,明天卡位,当然,我提前潜伏在华胜天成,哈哈
0
舞兄 2%价格笼子 有影响吗? 我感觉很针对我, 我都是冲天炮+核按钮,难搞咯
1
丢全球兄去也行,以前市场太好了,每天抓个板,还很难炸。
0
0
太牛了呢
2
有新东西,又是搞了一天。
0
我在
大胜达,他那个也是
人工智能,存在竞争关系?他那个是1加1板的,也是比较容易卡位的图形。
2
谁乱讲的,没这事,但把现在认知的我,丢到2019年,只要5000块,做到2021年年底,可能财富自由。不用知道当时什么股票涨过,什么板块涨过.就现在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