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舞神被气跑了,伤心了
0
量能是要的,那条件设置竞价量比大于1,错在哪里?
0
嗯,谢谢兄,祝股市长红
0
啥情况,舞兄跟大师兄今天都没发贴了?
1
今天贴子为啥这么安静?
0
什么人捣蛋啊,搞得心里不舒服。梅西才刚刚进了一个绝杀。舞兄还是要聊聊天啊。我们还想多学啊。今天又搞了一个炸板。晕
0
我也想蒙一下,问下大哥眼花缭乱的先从哪里下手那
2
舞兄别走啊,有人到你贴里来胡说八道,你把他拉黑赶跑就行了,这是正当防卫。也是平台赋予的权力。不要被这些心胸狭窄的人影响心情 。黑子们自己绝不分享成功的经验,看到别人分享了有粉丝了心生嫉妒,就故意说些阴阳怪气的话,把气氛搞坏把人气跑,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舞兄不要着了黑子的道。舞兄你出身韭菜,自己成长了还乐于助人乐于分享我们都看在眼里。我平时说话不多但是我要力挺你,因为你的帖子是我学的地方,你给韭菜们带来了希望、指明了出路, 你要是走了我们就迷失方向,没有光了。
0
蒙的呢,在练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