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筹码沉淀

23-02-13 20:39 39183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会看,不会讲,市场老师只教了我看图.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怎么又是晴天

23-02-21 23:05

0
从今天的数据能看到明天,就很了不起了,至于趋势,很多时间庄家都无法预知,他们也是走一步看一步,行情不好,板块下跌,庄家先跑
十年必须财富自由

23-02-21 22:47

0
我也玩了好几天了,但是感觉没有什么重心,能透露一点主要注意什么方面吗好难啊
先赚100万啊

23-02-21 22:46

0
我是竞价的,但是没有拉太多
蜗牛哥926

23-02-21 22:36

0
之前就用前复权,但是看到舞神说除权,这不确定一下嘛
云海红阳

23-02-21 22:32

0
@蜗牛哥926 没试过吗?
龙神1

23-02-21 22:32

0
走出来叫趋势,走不出来叫反转。趋势是伪命题。
大拿霖

23-02-21 21:47

0
不喷了,不喷了,喷的人都小黑屋了把哈哈。薛松是讲大盘挺准,困困小姐姐也预演的不错啊。之前看过一个挑战123456他早期的分享对这个趋势顶底的分析也讲的不错。薛松应该是敢在大庭广众里面讲,还讲的准的为数不多的一个了。
蜗牛哥926

23-02-21 19:28

0
欧了
与风险共舞

23-02-21 19:12

0
向前。
蜗牛哥926

23-02-21 19:10

0
舞神,除权和前复权应该选哪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