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算吧,毕竟教我挺多东西,我要退市了,走之前给各位小散发福利。这可是价值好几万买来的。别浪费我一番心意,我是借钱买的
妄想一个月多少个点,翻倍啥的,各位趁早不要想了。谁跟你这么说,谁就是在吹牛,有实力的人不会对你吹嘘这些
1
真假?天天称兄道弟太恐怖吧
1
也就是个去除连板科创板创业板ST。要他说啊
0
过分了。意思意思可以,基本上赚钱可以到股市里面去捞啊
0
我反正要退市了,无所谓了,反正有用的上的小散就研究去用吧,早晨9.35之前拉升几个点的,图形好看的,就买,就这么简单。
收了我好几万买的,现在无所谓,跟家里坦白了,走之前把这些都说出来,不要去看表象。他买几个,买多少,会告诉你吗?肯定不会。
0
大哥你这一堆语句啥也不是啊,真花几万啊
0
牛比啊
0
不用明白跟随大资金跟随市场,能拉板自然有它择时的道理
2
哈哈哈,被坑了?
3
这有点过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