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筹码沉淀

23-02-13 20:39 39175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会看,不会讲,市场老师只教了我看图.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匿名的希望

23-02-22 15:37

1
不算吧,毕竟教我挺多东西,我要退市了,走之前给各位小散发福利。这可是价值好几万买来的。别浪费我一番心意,我是借钱买的
妄想一个月多少个点,翻倍啥的,各位趁早不要想了。谁跟你这么说,谁就是在吹牛,有实力的人不会对你吹嘘这些
qinyun

23-02-22 15:36

1
真假?天天称兄道弟太恐怖吧
黑叔能行

23-02-22 15:36

1
也就是个去除连板科创板创业板ST。要他说啊
九五牛牛牛

23-02-22 15:35

0
过分了。意思意思可以,基本上赚钱可以到股市里面去捞啊
匿名的希望

23-02-22 15:34

0
我反正要退市了,无所谓了,反正有用的上的小散就研究去用吧,早晨9.35之前拉升几个点的,图形好看的,就买,就这么简单。
收了我好几万买的,现在无所谓,跟家里坦白了,走之前把这些都说出来,不要去看表象。他买几个,买多少,会告诉你吗?肯定不会。
黑叔能行

23-02-22 15:34

0
大哥你这一堆语句啥也不是啊,真花几万啊
吴建兵

23-02-22 15:34

0
牛比啊
赚满十个亿

23-02-22 15:32

0
不用明白跟随大资金跟随市场,能拉板自然有它择时的道理
一星一点

23-02-22 15:29

2
哈哈哈,被坑了?
与风险共舞

23-02-22 15:27

3
这有点过分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