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路漫长,急不来。大家都一样。一起学。不要放弃
0
我是池子里太多,之前筛选了,又涨停太少,手机只能看到300只,还是太片面了
2
我从来没讲过我分享干货丫,都是说在吹牛。上来吹牛的。
1
我自己的理解。股价。流通市值。K线组合。趋势走势。 盘中主力力度。就是这些。 有啥买的。自己慢慢悟呗
0
我太急了,太想成功。
1
真的假的啊?那真是惊天大雷啊,你的社会经验太少了,有的时候也要看看一个的发言,就可以判断出一个人的人品啊?天上掉馅饼的事不会有的,同情你一下吧,兄弟
2
其实你想学什么,直接在帖子求好了,大家都很乐意分享的,或者自己去找。其实没有什么屠龙秘籍。有的是自己理解。
0
你也花几万买的?
0
以前我也有经历过,但是金额没这么大。吓人。什么趋势的、龙头的,接力的都有学一点点。就差半路首板的没有交钱学,哈哈,不过舞哥也没这个兴趣,舞哥还是可以信的。两相对比之下,舞哥平时的分享已经很难得了,趁舞哥还愿意讲,多珍惜吧。
0
看看吧。看家里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