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也是大格局,愿意分享自己的一个池子。可以可以的。给你点个赞!真正对舞哥这个体系有了解的人也会慢慢变得阔达的。交易的问题慢慢解决了,就是修心了,这些你都做的挺好的。
0
谢谢破源兄,是的,手机看的太少了,我目前觉得核心还是板块,池子也是一个辅助,太执着,一直想着他们涨停那么多的池子怎么弄的

不停琢磨
0
先学好基础,看不懂当下没关系,舞兄还有大势兄会解释,主要是反应与理解
0
K线形态组合不知道怎么表达?
0
今天算是才理解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成语。大哥格局啊!祝愿大哥日后心想事成
0
1
卧槽 这也太恶心了 就这几句话 卖你几万块? 你怎么会这么容易骗
1
池子最好还是电脑看。你可以试试我的池子。是动态。手机要一直刷新。一般就几十只。一般来说每天至少一个首板,多的时候10几个
1
我也出一份力,帮忙提一下建议。不用除去这个那个板,一个主板非ST就相当于(除去上交所,除去北交所,除去创业板,除去科创板,除去ST)。除去连板,除去昨日涨停(这两个不是有矛盾吗?做半路首板,直接除去昨日涨挺就行了啊,不少包含连板了吗?)。其他是个人偏好就不参与评价了,仅对事不对人,简单发表一下。现在的交流氛围才是比较好的,没有什么人情世故,骂战,很多人也愿意来发表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