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点天赋嘛,看懂了一些东西。
0
是的,手机操作的,害,浮沉很久了,每次赚了 又亏,想全职又怕自己走不出来,最近算是稍微好一些了,但是又感觉市场变化很大
0
确实的,以前老搞公式啊池子啊这些,测试一段时间好像行了,但很快又失效,后来思前想后会不会半路确定性好些,就搜索并关注到舞神了!
试了几天成绩还算满意,面肉交错少亏不亏了!
池子也是出票千把两千的,
不管啥模式,盘感也很重要!
3
之前帖子里很活跃的那个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3
还有奉劝大家一句舞兄才是真正的大胸怀,大家不要执著于公式,尤其是竞价池子,之前创业板我搞的静态池子,可以竞价出5,6个票里面就至少一个涨停,后来也是没鸟用,各位兄切记凡是卖公式的都是骗子
4
个人理解K线组合一定要流畅。可以趋势向上,可以横盘。k线一定要流畅
但就不能是歪七扭八的。反复上下拉扯。走势怎么看都不舒服的就不要
0
你手机操作?手机操作难度很大啊,,我是搞不来手机操作的。。
0
这样我也想被骗了,今天被骗的话算不算晚,还收不收人。。
1
20日均线不向下,
股价在日线周期60日均线之上,
股价在日线周期120日均线之上,
股价在日线周期250日均线之上
加上这个吧,k线要多头,股价必须要做年线之上,低于年线的不要做
0
股神我的股票池股票太多,分享一两个条件帮我缩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