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太强了。昨天汉王背刺,加上第三篇章公开,所以退出观望了一番,没想到马老板迟到半小时
特斯拉也直接跳水,而
人工智能仅仅一个低开,连像样的踩踏都没有。。就又水下拿回浪潮,看到格格有这种信心,莫名坚定了念头,那么我也躺平不动了,我只要到8块就满足了。。。
另外个人对盘面的拙劣感知,明天华脉爆量,但是作为为人工智能站台呐喊了几天的功臣,必然妥善对待,所以个人感觉比较好的办法就是用合众接应一番,10左右拿了一点作为验证。翻看各个人的观点,却都认为合众已成弃子,不免心有戚戚。回到人工智能,如果明天华脉爆量,新的情绪载体应该在拓维,鸿博,汉王三者之中。个人感觉最好的剧本应该是汉王尾盘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