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远海科之我见

23-01-25 21:17 5865次浏览
炒股富家99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号不少资金看恒久科技 一字下杀,去抢中远海科 博最高空间板席位的——如果恒久科技挺不住断板了,中远海科晋级,市场最高连板属于三连板的中远海科。让持有中远的股民失望的是恒久科技挺住了!于是他们又寄希望于下一交易日恒久掉链子,满足他们节前未竟的心愿。也因此,春节这几天中远被股民讨论得热火朝天——持有中远的和持有恒久的为谁更强各执一词。俗话说得好"老婆是别人的靓,孩子是自家的乖" 对此我深表理解。
中远海科这票综合来说的确还不错,最近也颇受资金追捧。其实我周四晚复盘二进三也看好中远,并且在自选板块把他置顶了(恒久放第二个)打算恒久继续一字就抢中远——我倒不是为了博中远成空间龙。上塘路和赵老哥做中远的二板其实就是瞄准顶替一字上来的恒久断板做空间连板龙头,这也是二大砸盘王20号开盘没砸中远的原因。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恒久超强地分歧转一致有惊无险地晋级5板。但是中远的临时股东们还是期望不减——一致看好他们的"乖儿子"开年加速一字涨停,然后坐等对手恒久"犯错误"!
那么中远下周一到底能不能突破自我三进四成功呢?我个人还是很看好——1月6号如果不是当时没仓位,我肯定开盘抢中远了,后来没机会才上的数源。然而,想起1月6号中远海科那一幕,又的确不敢对中远有过高的期望!
既然这个假期大家都将中远与恒久放一起讨论,那么不妨推演下周一他俩的联动:1、如果恒久加速抢先大单封板,没了顶替龙头宝座的动力,中远大概率上板动作都没有就止步三进四;2、如果恒久竞价示弱、开盘不如中远 ,中远大概率加速涨停甚至是大单一字板。不过因为有1月6号尾盘时上塘路等大资金抢跑、拱手将空间龙头王冠让出给数源的前科,里面的临时股东们估计还是难免惶恐,只要封单有点风吹草动,估计就会有人抢跑。能不能顶住抢跑的抛单封到收盘呢?又要一分为二看恒久的盘中走势:(1)如果开盘弱于中远的恒久在小弟的强势助攻下涨停,那么中远恐怕继续上演6号炸板那一幕。(2)如果恒久涨停无望,那么中远很有可能战战兢兢封板到收盘完成自我股性的救赎。
以上是我对中远海科的看法和对他下周一走势的推演。不过我还是希望中远和恒久携手晋级,联合打造属于信创概念的新周期!$中远海科(sz002401)$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富家999

23-01-27 19:08

0
马上快有答案了
牛哥辉辉

23-01-27 18:41

1
恒久补量,你都不懂
牛哥辉辉

23-01-27 18:40

0
恒久不可能断的
勤俭学

23-01-27 03:31

0
做高那是迟早的事
勤俭学

23-01-27 03:29

0
科远一板无奈进了,感觉还有一个半板的空间,摸不到四板
勤俭学

23-01-27 03:10

0
恒久是有个夏天七七的一进二集合进价进的
勤俭学

23-01-27 03:09

0
一进二那天,想到不奇怪,18号汽车崩了,,当时恒久一字,带了七个小弟,当晚结果20我就想买恒久,和中远的一进二,只是奇怪的是中远贴好单子没买进,又贴了20厘米的也没进,最后打了个智慧有妖性,结果下午看了龙虎榜跟老赵打的一模一样,只是他进了,我没进,好在20号智慧一字板,粘了机器人的光
智者勇者王者

23-01-26 22:22

0
谢谢妹子
智者勇者王者

23-01-26 22:21

0
应该是,不然怎么被封号了
智者勇者王者

23-01-26 22:20

0
炒汽车后视镜的,已经炒一波了,要到七月份才实施。目前不是主线题材。目前的的主线题材是信创+军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