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中远海科VS恒久科技,谁能成为节后第一个龙

23-01-22 00:24 6787次浏览
泗门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前一篇文章中抛砖引玉,抛出了中远海科 能否成为新周期的龙头的话题,引起了大家的讨论。那么我进一步来复盘和推演一下,各自的优势和买点。
1.1.20日复盘分析,中远海科强于恒久科技 ,在前一天晚上对强国交通利空消息下,开盘科远智慧延华智能 一字开,可见资金对智慧交通 的概念是认可的,中远高开秒板久其软件 首版助攻,都是对这一题材认可。恒久科技属于爆量分歧,能转一致封住,我个人认为还是得益于当天数字线的强势,所以上板还是偏被动。这一轮,中远得一分;
2.中远在1.20不仅带动了数字,更带动了中字头,如果仔细去看,中国软件中国稀土中国电信中色股份中航产融 (在金融强分歧下能几近涨停)都是他带动起来的,所以不要对上塘老师有偏见,尊重市场的强弱,中远的号召力是毋庸置疑,很多人觉得中软的二板是数字开启二波的标志,但我更多的偏于中字头的炒作。大家不要忘记,将要复牌回来的中航电测 也是中字头这一轮,中远又🉐️一分;
3.恒久科技卡位弘业期货 成为市场最高版,扛住通达动力 的跌停分歧转一致,成功脱离通达周期,有高度,有辨识度,异动少。这一轮,恒久🉐️一分。
综上所述,周五中远海科是强于恒久科技,如果定义中远是中位票我觉得是不对的,因为他的上板日是通达动力的断板日,他不在通达的周期内先手拿中远海科,完全没有问题,第二天的高溢价是必然。反观拿恒久我认为是多少有点儿冒险,但不是不能拿先手,在回封那刻可以小仓位参与试错,原因在于当天的高位退潮他不一定能扛住,毕竟是通达动力的周期内,弘业的崩溃分时,通达的崩溃分时,对他的影响是非常大,如果盘中去买,我不认为是一个好的买点。但盘后扛住了说明是强的,但是否真强还是要节后开盘定。所以我定义恒久如果能节后封板,是一个穿越龙,并非是新周期的开始。
节后买点推演:
1.第一关注点在恒久科技,如果高开3个点左右,小仓位试错我认为是值得,如果主动上板,可以继续加仓;如果高开很多,那就直接板上买;但如果平开或者低开,就是不及预期,个人认为是可以放弃关注;
2.第二关注点在中远海科,中远海科只有在恒久开盘弱的时候才有更高的价值,如果恒久比较强,那中远当天还是不考虑的,同时还要关注科远智慧是否继续一字,和延华智能的修复;
3.双双晋级,那成就恒久的穿越龙$恒久科技(sz002808)$和中远的先锋龙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鄙人才疏学浅

23-01-29 22:05

0
无所谓了,该咋咋,如果我不拿着票开春就不看盘了。
炒股富家999

23-01-29 21:25

0
是龙头就必须接受开板放量考验
炒股富家999

23-01-29 21:13

0
在我眼里通过20号的换庄,恒久就是首板,比中远位置更低更安全——不是抬杠,真实内心想法
智者勇者王者

23-01-27 12:46

0
新年好大姐姐。179没有爆发力,不适合超短
智者勇者王者

23-01-26 22:24

0
男人要有雄心壮志的,不然女人都看不起你
AAAjack船长

23-01-26 22:18

0
我去了2个零就满足了
小雅6688

23-01-25 21:05

0
真霸气👍🏻👍🏻👍🏻帅
Philllll

23-01-25 11:40

0
周一恒久上板我认为是买点,所以我周5上了恒久,走弱我按了就是,亏损又不大。第6板如果封板质量好,恒久还是可以高看一眼的。
七肯

23-01-25 11:25

0
盘中恒久真死的话,中远可能已经如来神掌了
7哥的世界

23-01-25 10:32

0
恒久周五被动上板,爆天量,节后谁去接力,一个月的成交量周五一天就放了一半。显而易见散户倒不出这么多货。中远也是持筹者的狂欢,这两个票有先手还好,相机行动吧。不要太乐观也不要悲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