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中远海科VS恒久科技,谁能成为节后第一个龙

23-01-22 00:24 6819次浏览
泗门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前一篇文章中抛砖引玉,抛出了中远海科 能否成为新周期的龙头的话题,引起了大家的讨论。那么我进一步来复盘和推演一下,各自的优势和买点。
1.1.20日复盘分析,中远海科强于恒久科技 ,在前一天晚上对强国交通利空消息下,开盘科远智慧延华智能 一字开,可见资金对智慧交通 的概念是认可的,中远高开秒板久其软件 首版助攻,都是对这一题材认可。恒久科技属于爆量分歧,能转一致封住,我个人认为还是得益于当天数字线的强势,所以上板还是偏被动。这一轮,中远得一分;
2.中远在1.20不仅带动了数字,更带动了中字头,如果仔细去看,中国软件中国稀土中国电信中色股份中航产融 (在金融强分歧下能几近涨停)都是他带动起来的,所以不要对上塘老师有偏见,尊重市场的强弱,中远的号召力是毋庸置疑,很多人觉得中软的二板是数字开启二波的标志,但我更多的偏于中字头的炒作。大家不要忘记,将要复牌回来的中航电测 也是中字头这一轮,中远又🉐️一分;
3.恒久科技卡位弘业期货 成为市场最高版,扛住通达动力 的跌停分歧转一致,成功脱离通达周期,有高度,有辨识度,异动少。这一轮,恒久🉐️一分。
综上所述,周五中远海科是强于恒久科技,如果定义中远是中位票我觉得是不对的,因为他的上板日是通达动力的断板日,他不在通达的周期内先手拿中远海科,完全没有问题,第二天的高溢价是必然。反观拿恒久我认为是多少有点儿冒险,但不是不能拿先手,在回封那刻可以小仓位参与试错,原因在于当天的高位退潮他不一定能扛住,毕竟是通达动力的周期内,弘业的崩溃分时,通达的崩溃分时,对他的影响是非常大,如果盘中去买,我不认为是一个好的买点。但盘后扛住了说明是强的,但是否真强还是要节后开盘定。所以我定义恒久如果能节后封板,是一个穿越龙,并非是新周期的开始。
节后买点推演:
1.第一关注点在恒久科技,如果高开3个点左右,小仓位试错我认为是值得,如果主动上板,可以继续加仓;如果高开很多,那就直接板上买;但如果平开或者低开,就是不及预期,个人认为是可以放弃关注;
2.第二关注点在中远海科,中远海科只有在恒久开盘弱的时候才有更高的价值,如果恒久比较强,那中远当天还是不考虑的,同时还要关注科远智慧是否继续一字,和延华智能的修复;
3.双双晋级,那成就恒久的穿越龙$恒久科技(sz002808)$和中远的先锋龙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富家999

23-01-22 09:33

0
同乐同乐!从评论看老师的确是高人。哪怕节后出现1%的意外,恒久凉、中远晋级,也不能否定你逻辑的正确!
炒股富家999

23-01-22 09:29

0
看表面不看细节,一个炸到水下,尾盘偷袭上板;一个掐准到0轴V封,压根不是一个级别的T字板!
跟着买一点

23-01-22 09:29

2
这一波恒久如果真的不行,那中远肯定也没戏,不敢说100%也差不多,做龙头会有反复的机会,做跟风没有格局可言。我只是个韭菜,这么说我自己也感觉太武断了,有点坐井说天阔了,但这都是亏出来的经验,新年快乐😁
炒股富家999

23-01-22 09:26

0
高见
炒股富家999

23-01-22 09:26

0
你看个表面就下结论,伤害的只会是你自己。公元好像是午盘炸板,大烂板,尾盘竞价时偷鸡摸狗回封。恒久是炸板V封 差不多最高强度的回封。看k线类似,看分时一个天一个地,细节决定成败,炒股不注意细节吃面能吃到吐!
炒股富家999

23-01-22 09:19

4
周五恒久炸板,中远高开强攻,博弈恒久无法回封上中远不是没道理(是恒久的炸板推动了中远的快速上板)。那么恒久回封5连板了,思维就应该纯洁一点了。节后如果恒久都不行,负反馈最先波及的理论上就是中远——中远哪怕已经板了、封单急剧下降直至炸板是很容易预见的情景。假设恒久断板走A,新龙头只会从二板或者首板里产生!以中远的气质,接班恒久是做梦!  如果这个逻辑都理解不了,那么最好别玩抓龙头的路线,做低位板套利就好
跟着买一点

23-01-22 09:18

0
新年快乐😁
跟着买一点

23-01-22 09:18

0
纯属个人观点,请勿见笑。新年快乐😁
涨停打板户

23-01-22 09:15

0


一个烂板有可比性吗?公元股份走不出来,就代表恒久科技走不出来吗?而且股票的走势是这样对比出来的吗?如果是,我还真的向你学了。
牛驶亿

23-01-22 09:10

0
龙一龙二的关系,就看后面能不能挤掉他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