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恨自己,明明昨天一再强调,不要格局,不要大亏,快跑,结果,今天盘中还是自我倔强!先是拉升不卖出,本来还盈利,然后卖在最低点,最后,居然又接回!什么样的逻辑啊,盘中完全混乱!道理都懂,大盘破位要空仓,开盘大盘就破位了,以为自己是谁啊,股神吗?市场就涨了那么几百家,自己追进,明天能涨?低吸,明天能涨?情绪左右交易,满脑子意淫,yy,涨了不卖,想等着再涨,跌了不卖,想等反弹,结果一再跌,割肉地板上,散户啊,这样永远亏损的命!!!痛恨自己,市场没有错,收盘一看就是跌势,盘中却想着大涨,错误的是自己,逆大盘而为!!!这样买卖股票,只有一条绝路!!!同样的错误不断的犯,一定要改,还没有放弃,逼上绝路!!!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