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实盘

23-01-21 21:11 2827次浏览
帅帅94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悟道悟道,悟道许久,还在亏损!打首板,连板,低吸,追涨,半路,接力,各种模式都试来试去,还没有稳定下来!兔年,立一个flag,稳定自己模式,每个月盈利,飘红!复利滚起来!必胜!必胜!必胜!!!坚持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帅帅945

23-03-21 15:23

0
今天清仓了,昨天买入了4个票,龙建股份打板一部分,炸板了,尾盘加了一笔,今天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最高拉升到8个点,第一波高点6%出了,今天就靠他盈利了!开盘卖出晓程科技,-4%,还有盈利,卖出了中工国际,-2%,卖早了,再等一下,可以翻红,卖出了龙建股份,也稍微早了一点,格局了海天瑞声,败笔,最应该卖的留着,买了一个假的chatgpt,板块大涨,它就是不上去,没办法,在13:00卖出-3%,亏损4个点,一个多星期的红票,终于今天打破了,虽然今天还是盈利的!
帅帅945

23-03-20 16:07

0
模式:强势股低吸模式,比较好!但是低吸失败,也容易吃面!今天本川智能跌14%,新城市跌9.94%,中油资本上午拉升,下午跌7.76%,等等都大跌!行情的确不好!
帅帅945

23-03-20 16:01

0
今天买入还是太急了,没有慢慢的等机会,今天大盘是下跌的,虽然周末有消息下调准备金率,但市场不买账!0.7%低吸晓程科技黄金概念,趋势强势,涨7.88%成功!-3%低吸海天瑞声,昨日涨停,今天chatgpt的确不行,大跌,低吸小亏!尾盘集合竞价有主力抢筹,看明天是否能安全!高位进,中工国际,涨停,2连板,但今天中字头都不好,中国电信跌停,中国卫通,联通,移动大跌,看明天溢价,早出!排板进龙建股份,的确是好股票,可以时机不对,已经涨得很高了,应该前两天进!当天大亏,看明天是否有机会安全出!总的来说,还是模式不固定,有低吸,追涨,打板!低吸强势股,可以大赚,追涨强势股,要快跑,而且容易小肉大面!另外,学会行情不好空仓!
帅帅945

23-03-20 15:09

0
今日卖了两只,买了4只,日了狗了!先说昨日的股票!昨日尾盘买入挂单三只,其中寒武纪尾盘才挂涨停融资买入,就差几秒扫板,选择的排板,结果集合竞价,还差100多手排到,没有成交!前面涨停打开,很久都没有买,果然是买不到的最强啊,今天最高涨幅12%,痛失大肉!开盘就把易点天下彩讯股份出了!今天数字经济不在线啊,还好跑得及时,没有然后盈利变亏损!
帅帅945

23-03-17 15:32

0
做主线热点,做主线最强股票!坚持大肉,小面!累积盈余,加油!!!
帅帅945

23-03-17 15:30

0
集合竞价,买入彩讯股份易点天下,成交!打板寒武纪,没有成交!
帅帅945

23-03-17 15:22

0
今天大盘最高上涨1.6%,中途回落,收0.73%.今日操作,受昨日大盘大跌影响,不够客观!中芯国际,开盘下砸,忍住了,拉升时高于昨天成本,2个多点就直接卖出了!今天半导体板块大涨,应该多等等,中芯国际最高涨7个多点,损失惨重,九芝堂开盘急拉,在3个多点出了一半,没有卖到最高,结果,今天中药板块逆大盘,一直往下跌,看到了板块不行,却还是在格局,意淫会反弹,结果是上涨最高4个点,居然下午绿盘出了,盈利5000,变成了2000,凯龙高科,一直水下,一直格局,直到下午两点半高于成本,出了,可以再等等,反正已经到尾盘了!今天,经验教训:1.不要该格局不格局,不该格局却格局,要有大局观,不能意淫,均线上方,板块热点,可以等,板块下跌,跌破均线,坚决止盈止损!只要卖出有盈利,就不是错误!今天本来可以大肉,结果小肉,加油,做得更好!模拟盘,昨天低吸热点,chatgpt,今天大涨,卖出部分,再低吸,居然盈利11个多点,原来可以这样操作,大肉,学了!
帅帅945

23-03-16 15:09

0
昨天空仓,今天居然满仓满融买进,200%的仓位!大盘行情这么差,应该空仓,或者小仓位,收盘了,小面一碗,均线上方追高中芯国际,2.6%,亏损1.74%,送面啊,买入九芝堂,平盘,低吸凯龙高科,盈利2.6%,因为仓位原因,已经融资盘买了九芝堂,担保品居然不让我多买凯龙高科,导致仓位都压到了中芯国际,导致亏损,日,中信证券!小结:还是要制定计划,确定仓位,目标股票,做活跃龙头股,不要什么杂毛都做!今天应该有机会做光云科技容大感光,凯龙高科,中国卫通,结果是进了杂毛中芯国际,九芝堂!下次自选一定不要多,低吸才是王道!
中国卫通怎么买都是机会!弱市行情,大家都抱团!
帅帅945

23-03-16 11:22

0
真的是每天都操作,每天都有很多遗憾!每天都做得不够好!今天早盘,大盘-0.5%开盘,最多下跌-0.78%,自选股里面都是昨天强势股,以及近期涨幅很大的热点股,开盘后,计算机继续下跌,中药拉起,一大把绿盘低吸的机会,却一再错过,反而不断去买拉升的股票,盘中思维混乱,为什么会这样?1.自选股太多太杂,昨天涨得好的一带一路,收藏起来,结果今天一日游,低吸对象太多,反而是没有目标!2.没有逻辑和思路,目标不明确,什么都想要,不清楚自己到底想做哪个板块,热点,个股!3.不能静静等待机会,有拉升就想上!4.不能找到当日最强!做短线的,就是要做最强,抢一把就跑!
只做最强,其它不看!
热点股,本川智能中国卫通
光云科技,一直在自选股中,就是没有计划,错过,再错过!居然买进了杂毛中芯国际九芝堂,晕倒!杂毛别做,宁可错过!宁可等!
帅帅945

23-03-15 15:16

0
昨日买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还是急了点,应该在昨天低点买入,今天早盘,基本平开,然后下砸,预料到机构票会有下砸,没想到居然低到3个多点,早知道早盘直接割了,还耽误一天的行情!割了,然后早盘,买入中国卫通就好了!再次见证机构票,适合低吸!5日线持有,不适合追涨!中国移动等到了下午拉红出了,中国电信,等到昨日成本价上方,也出了!两只票稍赚了几百,继续,稳定盈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